[哈拉] 魔羯座是冷氣團~~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願陽光與你同在)時間15年前 (2010/10/30 21:04), 編輯推噓20(2006)
留言2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喔~~~~NO...又冷了 又被朋友嗆了Q_Q 魔羯座真的講話很冷嗎?? 我只不過是說 今天是萬聖節 所以中國小朋友Trick or Treat --- 不給糖就導彈.. --- 明明就很有趣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50.37

10/30 21:17, , 1F
有趣阿!但是萬聖節不是明天嘛XD
10/30 21:17, 1F

10/30 21:24, , 2F
真的嗎 阿阿阿阿 我又笨了/___\
10/30 21:24, 2F

10/30 21:31, , 3F
不給糖就"導彈" 好恐怖 XD
10/30 21:31, 3F

10/30 21:38, , 4F
我也覺得好恐怖~
10/30 21:38, 4F

10/30 22:26, , 5F
我覺得蠻好笑的啊 XDD
10/30 22:26, 5F

10/30 22:29, , 6F
我講話也很冷阿ˊˋ~((攤手
10/30 22:29, 6F

10/30 22:54, , 7F
有笑有推:)
10/30 22:54, 7F

10/31 00:10, , 8F
魔羯+有笑有推
10/31 00:10, 8F

10/31 00:32, , 9F
有笑+1
10/31 00:32, 9F

10/31 00:34, , 10F
魔羯有笑+1 導彈XDDD
10/31 00:34, 10F

10/31 01:15, , 11F
明明很好像但都被白眼 XD
10/31 01:15, 11F

10/31 01:15, , 12F
魔羯+1 有笑有推xd
10/31 01:15, 12F

10/31 11:55, , 13F
這是魔羯式幽默咩~有笑有推XD
10/31 11:55, 13F

10/31 13:49, , 14F
看樓上ID 難不成您也是1月8日生?
10/31 13:49, 14F

10/31 15:08, , 15F
有笑 XD
10/31 15:08, 15F

10/31 16:26, , 16F
導彈?? 還沒發射阿...拿出來也只是
10/31 16:26, 16F

10/31 16:26, , 17F
嚇嚇人啦XD
10/31 16:26, 17F

10/31 17:04, , 18F
這...跟我家摩摩最近的MSN狀態一樣耶XD
10/31 17:04, 18F

10/31 18:52, , 19F
To greed 我是18號生XD
10/31 18:52, 19F

10/31 19:08, , 20F
喔喔 XD
10/31 19:08, 20F

10/31 19:37, , 21F
哇哈 我也笑了XD 魔+1 XD
10/31 19:37, 21F

10/31 19:40, , 22F
我笑了耶XD
10/31 19:40, 22F

10/31 21:13, , 23F
有笑有推
10/31 21:13, 23F

10/31 22:55, , 24F
我笑了...給個讚...
10/31 22:55, 24F

11/01 00:26, , 25F
有笑有推~!XD 我也常被說冷...
11/01 00:26, 25F

11/01 01:13, , 26F
還不錯啊 我笑了:)
11/01 01:13, 26F
謝謝各位捧場q_q 果然大家都是魔羯的好兄弟 ※ 編輯: mudcom 來自: 111.249.157.58 (11/01 01:24)
文章代碼(AID): #1Cp1Vrt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p1Vrt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