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若有似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114781016 (Nagaw)時間15年前 (2010/10/28 20:57)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嗨!!!大家好!!!好久不見XDD
哈哈哈最近好忙哦 好多考試好多技術考
然後最近天氣很冷希望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好
important.
(打完後赫然發現內容滿多的@@
謝謝大家看完>w<...)
就是我跟我男朋友的相處模式很奇怪
因為他手機"還是"沒繳錢
所以現在還是沒辦法連絡到他的情況
所以我一到五 幾乎都是過著單身的日子
有時候我覺得不好 上個禮拜我就好想他
想到哭了 想到不能自己
把想念他的心情打成簡訊存在那個寄出也沒回應的號碼裡
有時候我覺得不錯
可能是我這陣子比較忙吧
所以這樣反而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去用自己的事情
很充實也不會亂想
到了假日他會打給我 用公共電話
跟我說他下班了(他上晚班而且12hr)要來我家找我
所以他幾乎周末都會來我家跟我還有爸爸聊聊天看看電視
可是我一回學校 就又音訊全無
我知道他在上班 他也跟我說他上班就是上班不會搞別的
我也相信他 但難免還是會東想西想
而且我真覺得這樣好不踏實
我們才剛在一起沒多久
也才兩個月而已......
在學校的日子我就會感覺我好像沒有男朋友
有時候閒下來就會開始亂想 想要聽聽他聲音
可是又聽不到 就又會想哭 只好趕快找事情做轉移自己注意力
上禮拜日他要回去前我還寫情書偷偷塞給他
裡面是大約是講說:
"這段期間真的會好想你
有時候會想到哭
可是請你相信我在哭過之後會繼續勇敢喔!
你上班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吼~~ 怎麼那麼可憐 寫完又紅了眼框
我還想說要不要滴各一兩滴眼淚給他暈染一下
幸好沒有(阿....?)
我自己覺得我好有情趣哦 哈哈哈XDD(自己講勒.....)
可是又不知道他的反應是怎樣....= =
等他反應又要等一各禮拜 因為又沒辦法用電話問
我之前有爬過文所以我知道魔羯事業心重所以再他們身邊的另一半要學著獨立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感情會變淡欸
因為沒很常聯絡
有時候我會閃過:"我真的要一直這樣麻...?"
請各位魔羯大帥哥
我可以相信他不會因為這樣對我感覺變淡麻?
我這樣一直乖乖的他會不會就覺得理所當然所以依舊故我
如果我跟他談他會覺得我無理取鬧麻= =?
我還是希望有人陪我阿...
希望我的男朋友陪我....ˊˋ
--
害怕養成習慣
但只想對你依賴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9.85
推
10/29 01:38, , 1F
10/29 01:38, 1F
→
10/29 01:39, , 2F
10/29 01:39, 2F
→
10/29 01:40, , 3F
10/29 01:40, 3F
→
10/29 01:42, , 4F
10/29 01:42, 4F
→
10/29 01:43, , 5F
10/29 01:43, 5F
→
10/29 02:06, , 6F
10/29 02:06, 6F
→
10/29 02:07, , 7F
10/29 02:07,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