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身為魔魔 地雷好像很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不是人)時間15年前 (2010/10/28 20:21), 編輯推噓16(16011)
留言2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魔男。 在大多數的時候,我很好聊。很多的開玩笑 我都覺得無所謂 可是有時候別人說到一句我無法接受的話,就算我原本是很開心的臉,也會瞬間扳下來, 很容易因此與朋友吵起來。 偏生我無法接受的話還不少。 前些天,跟一位朋友因為一句她覺得不怎麼樣的話,而我卻大發脾氣,鬧了不合 今天在學校,遇到了另一位同學, 我向她打招呼:「嗨!」 然而她的回應:「我不要跟你『嗨』」 我:「為什麼呀?!」 她:「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地雷在哪裡?」 是我的個性太奇怪嗎? 有板友和我一樣嗎? 其實我想要的只是一句道歉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脾氣與個性 又偏生不巧,我無法原諒我認為對方應該向我道歉,卻沒有道歉的人。 是我的地雷太多了嗎…… 有無魔羯板友地雷也很多的? 標題到底該分類用 [問題] 還是 [哈拉] 啊 = = -- ★afe812 安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03.193 ※ 編輯: afe812 來自: 218.174.203.193 (10/28 20:22)

10/29 00:11, , 1F
我的地雷常常變!! 我只能這樣說! 這樣多
10/29 00:11, 1F

10/29 00:11, , 2F
嗎?
10/29 00:11, 2F
人總是會改變嘛!

10/29 00:22, , 3F
我對朋友要求蠻高的
10/29 00:22, 3F
我也是。

10/29 00:27, , 4F
我對不怎麼放在心上的朋友都很隨便 對重
10/29 00:27, 4F

10/29 00:28, , 5F
要的朋友要求很高 不過若對方能達到 我幾
10/29 00:28, 5F

10/29 00:31, , 6F
乎是百依百順 也可能是因為能通過考驗的
10/29 00:31, 6F

10/29 00:32, , 7F
人會知道怎麼彼此相處 也不會去踩地雷
10/29 00:32, 7F
唉,找不到那種朋友...

10/29 00:36, , 8F
如果一個很重視的朋友做出了我認為出格的事
10/29 00:36, 8F

10/29 00:36, , 9F
會對他極其失望
10/29 00:36, 9F
每次的極其失望,總是會在不知不覺間原諒,然後又失望……

10/29 01:12, , 10F
地雷是不少但通常觸到小地雷的話都會忍住
10/29 01:12, 10F

10/29 01:13, , 11F
笑笑帶過吧? 難道原po都被踩到大地雷?..
10/29 01:13, 11F
因為我非常,非常不喜歡有類似於人身攻擊的言語,可是大家嘴砲時很常出現, 所以感覺我地雷很多吧 (嘆)

10/29 01:22, , 12F
感覺比較像[問題]
10/29 01:22, 12F
好的,已修正。

10/29 03:51, , 13F
我不大會一下子就被影響說..別人說不定是
10/29 03:51, 13F

10/29 03:52, , 14F
無心的,或是沒精確運用文字而已
10/29 03:52, 14F
可是知道我很不喜歡這樣,卻也不道歉,那我想,也不需要與她往來了。

10/29 09:25, , 15F
地雷很多+1 但不會隨便爆發頂多臭臉
10/29 09:25, 15F
我是對不熟的人無表情,普通的皺眉,好一點的臭臉,在意的 直接爆發...

10/29 09:26, , 16F
而且會因為不想傷和氣所以盡量能忍就忍...
10/29 09:26, 16F

10/29 09:27, , 17F
若因對方不道歉而失去一個朋友我覺得沒必要
10/29 09:27, 17F
這次不道歉,下次出問題還是不會道歉的…… ※ 編輯: afe812 來自: 125.233.57.189 (10/29 22:36)

10/29 23:12, , 18F
個人問題吧 大部分魔羯地雷少卻大
10/29 23:12, 18F

10/30 09:35, , 19F
看開一點~那只是個玩笑
10/30 09:35, 19F

10/30 22:09, , 20F
只能自我提升了,你這樣很難相處
10/30 22:09, 20F

10/31 06:45, , 21F
真的!!我常事後回想到底哪柯雷被踩到!!!
10/31 06:45, 21F

10/31 06:46, , 22F
不常爆發但一旦踩到就......
10/31 06:46, 22F

10/31 08:46, , 23F
水星射手﹖
10/31 08:46, 23F

10/31 10:14, , 24F
這不是星座問題 而是個人問題 是可以改的
10/31 10:14, 24F

10/31 19:43, , 25F
我覺得我的地雷很基本耶,不小心踩到還笑
10/31 19:43, 25F

10/31 19:43, , 26F
嘻嘻的人大概會被社會抹殺掉
10/31 19:43, 26F

09/29 17:41, , 27F
有自己都覺得很莫名的地雷.尤其玩笑話的酸
09/29 17:41, 27F
文章代碼(AID): #1CoMhae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oMhae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