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沒想到你也是過客)時間15年前 (2010/10/26 19:4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覺得不知道是這個星座太準還是怎樣 還是個人問題 我發現明明是傷自己最深的人 但是卻怎樣都放不下 不管是回憶還是人 然後明明心中多麼希望跟對方聯絡 但是真的聯絡了 卻又說些傷人的話 然後最後讓對方討厭自己 剛好沒得聯絡 對方也封鎖妳 才又在那後悔不已 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這樣也好 也可以死了心 真的是矛盾的 尤其是感情 真的是我的死穴 偏偏傷我最深的是我最愛的(但也是一開始交往就知道要有結果很難) 但是自己卻還是硬要繼續交往下去> <" 把自己搞的現在這麼低潮 而且很害怕這個人會在心中維持好久 也因為這樣 不敢再去有別的戀情 一方面是心中的那個人還沒清除乾淨 一方面是不想傷害另外一個人 真是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悶(尤其現在天氣又這麼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6.239

10/26 20:30, , 1F
我也會........
10/26 20:30, 1F

10/26 20:33, , 2F
超久的...
10/26 20:33, 2F

10/31 00:52, , 3F
不用不敢去愛,我覺得,當你又遇到感覺對,
10/31 00:52, 3F

10/31 00:53, , 4F
感覺對的人,那痛苦得過去就會減少很多的
10/31 00:53, 4F

10/31 00:54, , 5F
有時候越是關心,說話就越嚴酷...~"~
10/31 00:54, 5F
文章代碼(AID): #1CnhyFz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nhyFz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