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這麼多年了,還是忘不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in1228 (Kin~你還住在嘉義嗎?)時間15年前 (2010/10/26 00:43)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大約在八年前,我們是同班,我愛上他、他也愛上我,但我們只短短的在一起一年,
分手原因是少年無知不懂得珍惜(當時18歲...)大約四年前班上有開同學會,他有去
,我也有去,但我們位置被巧妙的分的很遙遠,所以一句也沒談上,如今,能說機會
又來了嗎?!同學要準備結婚了,一個月後,可能又要見面了,我是男方的高中同學
聯絡人,一看到要聯絡他,我又不小心退縮了,直到剛剛我鼓起勇氣MSN問他會不會去
他:「我不確定耶!沒辦法回答妳。」
我:「要不先給我聯絡資料,我請新郎直接寄喜帖給你。」
他:「不用吧!我能去的話我會直接跟他聯絡。」
我:「好,我再跟他說。」
當下一陣心涼外加受傷到不行的感覺,多年了...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起他,雖然稱不上
是最好的男朋友,但我卻還是這樣...沒人知道我還有這樣的心情,沒人發現我一直沒
有釋懷,沒人發現魔羯座對愛情的堅持一旦認定後就會堅定不移...要過多少年我才能
放開這個人......事實上不管再過多少年,我還是會一直...這樣子的吧!聽說,他和我
分手後,一直沒有交女朋友,也沒有聽過其他的傳言,這代表什麼呢?真不像是天秤座
的印象啊...但不可否認的,不管是書上寫的,還是真實情況,魔羯座在愛情方面好像
和天秤座一直沒有合過...這就是魔羯座在冷漠的外表下,有著念舊的的熱情個性嗎...
--
沖田:老師 留學生神樂在上課提早吃便當 而且還拿鑫鑫腸炫燿給我看!
神樂:老師 這不是上課提早吃便當 在我們國家我們都邊吃爆米花邊上課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2.73
推
10/26 00:48, , 1F
10/26 00:48, 1F
→
10/26 00:48, , 2F
10/26 00:48, 2F
推
10/26 01:10, , 3F
10/26 01:10, 3F
推
10/26 01:13, , 4F
10/26 01:13, 4F
推
10/26 09:12, , 5F
10/26 09:12, 5F
→
10/26 09:13, , 6F
10/26 09:13, 6F
→
10/26 12:34, , 7F
10/26 12:34, 7F
→
10/26 18:41, , 8F
10/26 18:41, 8F
→
10/26 18:41, , 9F
10/26 18:41,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