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個性還是溫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114781016 (Nagaw)時間15年前 (2010/10/18 21:32)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之前我跟我男朋友討論過一個問題
他一直說他覺得我跟他之前交過的女朋友很不一樣
他說我很可愛
講話、動作表情之類的
(媽呀我從不這樣覺得)
他之前的女朋友就是很有個性的女生
他說跟我完全不一樣
我說怎樣有個性法?
他說他前女友(也是魔羯)脾氣很硬
說是這樣就是這樣 會跟他爭到底
我問我男朋友他反應怎樣?
他說結果他最後就妥協了 而且他覺得這樣還滿好的
( = 口 = !!!!???????)
什麼阿
阿不就跟我完全不一樣麻?
我覺得我的個性是願意配合男朋友
可能有一點聽話... ( >.< )
可是當然我也會有自己的意見阿 當然的當然!!!
當然我也爬過文大家都說魔羯座比較吃軟不吃硬
他也這樣跟我講過
而且其實我也是這種人
可是他又講說他前女友跟我完全不一樣
沒想過會交到像我這樣的女朋友
我有說那你不就很不習慣嗎?我跟她不一樣耶!!!
他就說
沒關係阿 你不是那樣 那我就適應阿
什麼阿= =....
是多委屈的感覺
感覺他很像比較喜歡有個性的
我是天秤座
天秤座的習性就是會盲目的為另一半改變
可是我又不想真的變
這樣很像變成他另一各"前女友"而以阿....
唉,到底.....
--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9.85
→
10/18 21:52, , 1F
10/18 21:52, 1F
→
10/18 21:52, , 2F
10/18 21:52, 2F
→
10/18 21:53, , 3F
10/18 21:53, 3F
→
10/18 21:55, , 4F
10/18 21:55, 4F
推
10/18 21:57, , 5F
10/18 21:57, 5F
→
10/18 22:04, , 6F
10/18 22:04, 6F
推
10/19 00:43, , 7F
10/19 00:43, 7F
→
10/19 00:44, , 8F
10/19 00:44, 8F
→
10/19 00:44, , 9F
10/19 00:44, 9F
→
10/19 00:46, , 10F
10/19 00:46, 10F
推
10/19 00:59, , 11F
10/19 00:59, 11F
→
10/19 01:00, , 12F
10/19 01:00, 12F
推
10/20 23:48, , 13F
10/20 23:48, 1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8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