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個性還是溫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agaw)時間15年前 (2010/10/18 21:32),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我跟我男朋友討論過一個問題 他一直說他覺得我跟他之前交過的女朋友很不一樣 他說我很可愛 講話、動作表情之類的 (媽呀我從不這樣覺得) 他之前的女朋友就是很有個性的女生 他說跟我完全不一樣 我說怎樣有個性法? 他說他前女友(也是魔羯)脾氣很硬 說是這樣就是這樣 會跟他爭到底 我問我男朋友他反應怎樣? 他說結果他最後就妥協了 而且他覺得這樣還滿好的 ( = 口 = !!!!???????) 什麼阿 阿不就跟我完全不一樣麻? 我覺得我的個性是願意配合男朋友 可能有一點聽話... ( >.< ) 可是當然我也會有自己的意見阿 當然的當然!!! 當然我也爬過文大家都說魔羯座比較吃軟不吃硬 他也這樣跟我講過 而且其實我也是這種人 可是他又講說他前女友跟我完全不一樣 沒想過會交到像我這樣的女朋友 我有說那你不就很不習慣嗎?我跟她不一樣耶!!! 他就說 沒關係阿 你不是那樣 那我就適應阿 什麼阿= =.... 是多委屈的感覺 感覺他很像比較喜歡有個性的 我是天秤座 天秤座的習性就是會盲目的為另一半改變 可是我又不想真的變 這樣很像變成他另一各"前女友"而以阿.... 唉,到底..... --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9.85

10/18 21:52, , 1F
他覺得現在的妳很好很棒很可愛..
10/18 21:52, 1F

10/18 21:52, , 2F
維持住自己的自信 做自己就好囉:)
10/18 21:52, 2F

10/18 21:53, , 3F
長遠來講 魔男的確吃軟不吃硬!!
10/18 21:53, 3F

10/18 21:55, , 4F
真的麻@@?有點開心欸 真是的哈哈哈
10/18 21:55, 4F

10/18 21:57, , 5F
嗯 個人看法啦XD 也補個推給您:)
10/18 21:57, 5F

10/18 22:04, , 6F
哈哈哈哈 謝謝J大人!!!
10/18 22:04, 6F

10/19 00:43, , 7F
我覺得他講那句不是有委屈的意思~而是不知道
10/19 00:43, 7F

10/19 00:44, , 8F
該用什麼詞句 來說妳的好 顆顆~不要多想囉!
10/19 00:44, 8F

10/19 00:44, , 9F
不知道的意思是.......> <
10/19 00:44, 9F

10/19 00:46, , 10F
耶...不會表達啦啦啦= ="反正就是就是很好!!
10/19 00:46, 10F

10/19 00:59, , 11F
簡單的說 就是樓上的意思~
10/19 00:59, 11F

10/19 01:00, , 12F
很...很好的意思?(微微雀躍
10/19 01:00, 12F

10/20 23:48, , 13F
我家的魔反而是說我比他前女友還兇:(
10/20 23:48, 13F
文章代碼(AID): #1Cl4ne-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4ne-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