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新手魔眷 HI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agaw)時間15年前 (2010/10/18 00:31),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114781016 暱稱或綽號︰Nagaw 性別︰女 血型︰阿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0/16 居住故鄉︰發蓮的發阿,現在桃園的園阿~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長庚 休閒興趣︰唱歌跳舞打咚咚 喜歡的顏色︰黃綠紅黑白 喜歡研究跟欣賞︰星座、帥哥、美女、動物 最喜歡吃的食物︰基本上我滿好養 最想去玩的地方︰好多喔!!!!到處都想去!!!來個夏威夷先XDD 最討厭的事情︰耍心機吧 想說的話:噢!天知道我有多開心!!!! 我千辛萬苦終於的終於可以來魔版發文了耶耶耶!!! 之前潛在魔版裡看到好有共鳴的文章衝動的按下ctrl+X 結果一直不夠格(?) 現在終於可以和大家暢所欲言了好開心!!! 我也才剛成為魔眷一個多月, 目前為止我覺得很好:) 他跟我之前的男朋友很不一樣, 他真的做到讓我覺得他重視我,不會說話不算話。 在天秤板也有發表過我對魔羯欲罷不能的事蹟, 現在終於也可以在魔版和各位魔羯老大以及魔眷們一起發言了XDD 雖然才開始一個月, 但我卻有種可以走很久的預感, 我想要努力加油, 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油!!!!:D -- 害怕養成習慣 但只想對你依賴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9.85

10/18 00:37, , 1F
魔羯同胞歡迎你~
10/18 00:37, 1F

10/18 00:38, , 2F
哈哈哈哈 謝謝歡迎XD
10/18 00:38, 2F

10/18 00:40, , 3F
歡迎+1~怎 天秤魔眷開始增開嚕@@...我也要><
10/18 00:40, 3F

10/18 00:45, , 4F
對好奇怪喔!!!為什麼最近天秤都被魔羯
10/18 00:45, 4F

10/18 00:45, , 5F
拐走XDDD
10/18 00:45, 5F

10/18 00:46, , 6F
樓上K大...你生日跟我男朋友一樣阿阿XD
10/18 00:46, 6F

10/18 01:27, , 7F
歡迎~ 推文應該不用按Ctrl喔
10/18 01:27, 7F

10/18 18:04, , 8F
推長庚
10/18 18:04, 8F

10/18 18:11, , 9F
噢耶!長庚讚XDD
10/18 18:11, 9F

10/19 00:38, , 10F
噗!!所以意思是 我也注定被天秤拐走麻XDD
10/19 00:38, 10F

10/19 00:44, , 11F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天秤摟 哈哈哈XDD
10/19 00:44, 11F

10/19 23:54, , 12F
長庚學妹XD
10/19 23:54, 12F

10/24 19:01, , 13F
學姊好XDD
10/24 19:01, 13F
文章代碼(AID): #1CkoJ9E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koJ9E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