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瞬間的爆炸與平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道不同 不相為謀)時間15年前 (2010/10/17 01:3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被人踩雷 也許平時是習慣忍了 但在那一瞬間 也許是看到那張臭死人的臉來糾正我 不到一分鐘就火山爆發 結果掃到另一個可愛的魔女 當下警告別人不要靠近我 讓我冷靜 在一旁 冷靜 平息 然後默默走過去跟我掃到颱風尾的魔女說”對不起” 她笑著說沒關係,知道我是突然爆走 然後...我當場潰堤,說”妳怎麼那麼好,突然對妳那麼兇都不對我生氣QQ” 我平時很低調 可是這次踩雷讓我不開心到極至 所以好像有人有注意到我怪怪的 覺得自己很誇張 瞬間爆炸 急速冷卻 突然潰堤 回覆常態又能嘻嘻哈哈了 奇怪的是 別人好像完全不了解 是因為誰,或是什麼原因 也許是因為平時都不覺得有必要說? 也許是知道自己永遠不夠好 所以在我眼中被放大的都是別人的優點 以及自己的缺點 為了改正自己所以很多的批判都是接受 縱使不能馬上認同 事後也要好好思量改過 然而有種奇怪的感覺...我好像因此不能犯錯了 有了失誤,別人就理當的指責我,臭臉給我看 為了大局,我能說什麼? 選擇性的什麼都不說 希望有人能給我犯錯的空間 笑笑的說”沒關係” 我就覺得好貼心好貼心,然後感動到哭 (想到今天那個魔女,我的淚就不停的掉下來) 話說班上另外有個魔女前幾天才知道我也是魔呢 我不像嗎XD -- 能夠愛人 是幸福 能夠被愛 是幸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64.5

10/17 01:51, , 1F
忍慣了再爆發這點是滿像的XD
10/17 01:51, 1F

10/17 01:52, , 2F
瞬間爆炸 急速冷卻 => 跟我超像!!
10/17 01:52, 2F

10/17 02:47, , 3F
我也是
10/17 02:47, 3F

10/17 15:50, , 4F
魔羯就像壓力閥~不爆則已一爆驚人~
10/17 15:50, 4F
文章代碼(AID): #1CkUB4J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kUB4J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