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便利商店之戀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一個好人)時間15年前 (2010/10/14 01:2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著之前s大的7-11之戀進展這麼順利,除了恭喜她之外, 自己心中卻免不了多一份心酸... 文章有點長,可以配這個音樂服用http://ppt.cc/!3J,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魔羯的她在我家亦是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值夜班, 不過基於學校的小7有打九折,所以正常情況下我並不會去她那間店。 兩個月前~ 突然覺得吃燒烤不配酒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胃, 終於,就這樣遇見了她 >///< 但是基於射手見到陌生女生完全無法侃侃而談、冷靜思考的天性,我卡了... (謎:射手有冷靜思考過嗎?XD 而且其他客人也會讓我更加俗辣~冏 之後也只能每天去買飲料或水果酒,結帳的時候對她點頭傻笑活像個笨蛋, 雖然她總是禮貌性地和我說bye-bye,但我知道這樣絕對不會有進展 =.=" (曾經有一次剛好遇到她下班要牽車,和她聊了一下天,不過我覺得她應該認為 只是個又變態又宅的客人想追她罷了...) 一個月後某個心緒澎湃的晚上,一邊洗澡一邊對自己說: 「kersihi!!!你是不是男人阿!要個MSN也這麼畏畏縮縮,乾脆一輩子單身算了!」 然後就衝了。(之前朋友建議我說等多啦A夢點數集到30點之後 再去找她說我要換你的MSN,不過發現點數實在集太慢...) 去的時候她剛好在倉庫補貨,導致我在冰箱旁站了五分多鐘(暈 不過她好像有發現我站在那邊很久,自己走出來問我有事嗎? 最後她很乾脆的給了我即時通,高興之餘也不免擔心傳說中的卡關, 爬過文發現大家都認定要到聯絡資料後才是最困難的部份, 畢竟少了那種一天兩天才能見一次的期待阿~(苦笑 又一個月過去,唯一聊過最久一次是剛要到即時通的隔天, 我們聊了兩個小時,之後發現她很少上線, 也沒主動密過我,好幾次等她上線然後又看著她下線... 偶而我主動敲她會聊個半小時,但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聳肩 最近她一個人去了有點遠的地方旅行三天, 回來之後我去店裡找她(又剛好在補貨XD), 不知道怎麼,她像個如數家珍般的大孩子述說這趟旅程的點點滴滴, 當然我開心的成分大過被嚇到的部份^^ 從那次到現在去過一次店,聊過一次即時通, 這兩次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熱臉貼冷屁股...(含淚跪 竟然比一個月前還要冷淡阿阿阿!!! 她網誌也沒有說這兩天心情不好...>"<... 想請問各位魔魔覺得我是不是沒機會了~冏 補一件事,剛剛我去她的店裡買酒,剛好是另外一個店員結帳, 從頭到尾我沒看她一眼,走的時候也沒打招呼, 回到家之後我就後悔了... 我是不是該跟她解釋說剛剛我心情不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48.246

10/14 08:43, , 1F
你這樣跟我現在的情形有啥兩樣= =....
10/14 08:43, 1F
(握

10/14 10:16, , 2F
不用,只要講沒注意到她就行了, 講心情不好
10/14 10:16, 2F

10/14 10:16, , 3F
不熟的階段,大概心理的OS是:干我屁事
10/14 10:16, 3F

10/14 10:17, , 4F
都下班了,還得陪笑臉,安慰熟客嗎 ?
10/14 10:17, 4F
有道理XD ※ 編輯: kersihi 來自: 114.36.33.44 (10/14 11:22) ※ 編輯: kersihi 來自: 114.36.33.44 (10/14 11:29)

10/15 17:16, , 5F
哈哈 跟我之前的情形一模一樣阿(握
10/15 17:16, 5F

10/16 00:23, , 6F
嗯,原來我並不孤獨...(含淚握
10/16 00:23, 6F

10/16 00:24, , 7F
請問jason大的故事有下文嗎?
10/16 00:24, 7F
文章代碼(AID): #1CjUk2j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jUk2j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