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便利商店之戀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ersihi (一個好人)時間15年前 (2010/10/14 01:25)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看著之前s大的7-11之戀進展這麼順利,除了恭喜她之外,
自己心中卻免不了多一份心酸...
文章有點長,可以配這個音樂服用http://ppt.cc/!3J,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魔羯的她在我家亦是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值夜班,
不過基於學校的小7有打九折,所以正常情況下我並不會去她那間店。
兩個月前~
突然覺得吃燒烤不配酒實在對不起自己的胃,
終於,就這樣遇見了她 >///<
但是基於射手見到陌生女生完全無法侃侃而談、冷靜思考的天性,我卡了...
(謎:射手有冷靜思考過嗎?XD
而且其他客人也會讓我更加俗辣~冏
之後也只能每天去買飲料或水果酒,結帳的時候對她點頭傻笑活像個笨蛋,
雖然她總是禮貌性地和我說bye-bye,但我知道這樣絕對不會有進展 =.="
(曾經有一次剛好遇到她下班要牽車,和她聊了一下天,不過我覺得她應該認為
只是個又變態又宅的客人想追她罷了...)
一個月後某個心緒澎湃的晚上,一邊洗澡一邊對自己說:
「kersihi!!!你是不是男人阿!要個MSN也這麼畏畏縮縮,乾脆一輩子單身算了!」
然後就衝了。(之前朋友建議我說等多啦A夢點數集到30點之後
再去找她說我要換你的MSN,不過發現點數實在集太慢...)
去的時候她剛好在倉庫補貨,導致我在冰箱旁站了五分多鐘(暈
不過她好像有發現我站在那邊很久,自己走出來問我有事嗎?
最後她很乾脆的給了我即時通,高興之餘也不免擔心傳說中的卡關,
爬過文發現大家都認定要到聯絡資料後才是最困難的部份,
畢竟少了那種一天兩天才能見一次的期待阿~(苦笑
又一個月過去,唯一聊過最久一次是剛要到即時通的隔天,
我們聊了兩個小時,之後發現她很少上線,
也沒主動密過我,好幾次等她上線然後又看著她下線...
偶而我主動敲她會聊個半小時,但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聳肩
最近她一個人去了有點遠的地方旅行三天,
回來之後我去店裡找她(又剛好在補貨XD),
不知道怎麼,她像個如數家珍般的大孩子述說這趟旅程的點點滴滴,
當然我開心的成分大過被嚇到的部份^^
從那次到現在去過一次店,聊過一次即時通,
這兩次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熱臉貼冷屁股...(含淚跪
竟然比一個月前還要冷淡阿阿阿!!!
她網誌也沒有說這兩天心情不好...>"<...
想請問各位魔魔覺得我是不是沒機會了~冏
補一件事,剛剛我去她的店裡買酒,剛好是另外一個店員結帳,
從頭到尾我沒看她一眼,走的時候也沒打招呼,
回到家之後我就後悔了...
我是不是該跟她解釋說剛剛我心情不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48.246
推
10/14 08:43, , 1F
10/14 08:43, 1F
(握
推
10/14 10:16, , 2F
10/14 10:16, 2F
→
10/14 10:16, , 3F
10/14 10:16, 3F
→
10/14 10:17, , 4F
10/14 10:17, 4F
有道理XD
※ 編輯: kersihi 來自: 114.36.33.44 (10/14 11:22)
※ 編輯: kersihi 來自: 114.36.33.44 (10/14 11:29)
推
10/15 17:16, , 5F
10/15 17:16, 5F
→
10/16 00:23, , 6F
10/16 00:23, 6F
→
10/16 00:24, , 7F
10/16 00:24,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5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