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無處可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啊~)時間15年前 (2010/10/13 19:00),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會不會魔羯座的人最後都變神經病啊!?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自已個性的關係… 常常會把自已搞得壓力很大… 事情默默的做… 不會該該叫… 當然,自已也很清礎要這樣做對自已未來才是最 好的,但好強又不易找人發洩的個性… 讓自已很難受。 只能一個人借酒消愁,但今晚喝了,明天一早還 有正經事要做!只會讓自已的schdule更delay而已~ 治標不治本。 朋友間又不希望把自已弱的那面程現出來。 只能上ptt...發文…發洩~ 但… 我又怕人家認得我的id.... anyway...真的是太煩了… 故不了那麼多了... -- 願~ 讓我有足夠的能力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15.214

10/13 19:02, , 1F
你只缺一個爆發點 囧...
10/13 19:02, 1F

10/13 19:02, , 2F
找個很好的朋友出來喝吧 發洩一下...
10/13 19:02, 2F

10/13 19:03, , 3F
不會接受你脆弱面的人算不上是朋友
10/13 19:03, 3F

10/13 21:14, , 4F
推樓上
10/13 21:14, 4F

10/13 22:24, , 5F
我也不喜歡示弱,就算朋友關心我還是嘴硬
10/13 22:24, 5F

10/14 00:06, , 6F
會嗎?我還滿不擅長掩飾自己的情感耶
10/14 00:06, 6F

10/14 14:51, , 7F
沒有好朋友聽我說的話我想我已經瘋了...
10/14 14:51, 7F

10/14 22:26, , 8F
改用文字發洩 或是找個地方大聲罵一罵吧
10/14 22:26, 8F

10/15 13:35, , 9F
我都默默做默默的該~~~~好好發洩吧~~~
10/15 13:35, 9F

10/15 20:39, , 10F
以外人來看魔羯已經夠神經病了...
10/15 20:39, 10F

10/16 09:20, , 11F
我也是會壓抑情緒的人,通常都會期待爆點來臨
10/16 09:20, 11F
文章代碼(AID): #1CjP54Z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jP54Z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