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無處可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bjamesch (我啊~)時間15年前 (2010/10/13 19:00)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我覺得,會不會魔羯座的人最後都變神經病啊!?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自已個性的關係…
常常會把自已搞得壓力很大…
事情默默的做…
不會該該叫…
當然,自已也很清礎要這樣做對自已未來才是最
好的,但好強又不易找人發洩的個性…
讓自已很難受。
只能一個人借酒消愁,但今晚喝了,明天一早還
有正經事要做!只會讓自已的schdule更delay而已~
治標不治本。
朋友間又不希望把自已弱的那面程現出來。
只能上ptt...發文…發洩~
但… 我又怕人家認得我的id....
anyway...真的是太煩了…
故不了那麼多了...
--
願~
讓我有足夠的能力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15.214
推
10/13 19:02, , 1F
10/13 19:02, 1F
→
10/13 19:02, , 2F
10/13 19:02, 2F
→
10/13 19:03, , 3F
10/13 19:03, 3F
推
10/13 21:14, , 4F
10/13 21:14, 4F
推
10/13 22:24, , 5F
10/13 22:24, 5F
推
10/14 00:06, , 6F
10/14 00:06, 6F
→
10/14 14:51, , 7F
10/14 14:51, 7F
推
10/14 22:26, , 8F
10/14 22:26, 8F
→
10/15 13:35, , 9F
10/15 13:35, 9F
推
10/15 20:39, , 10F
10/15 20:39, 10F
推
10/16 09:20, , 11F
10/16 09:20,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