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聖誕節的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arian)時間15年前 (2010/10/13 11:06),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Blackoptical 暱稱或綽號︰Barian 性別︰男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4/12/25 居住故鄉︰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中壢 休閒興趣︰游泳 慢跑 攝影 喜歡的顏色︰黑 最喜歡吃的食物︰水果 最想去玩的地方︰北極看極光 最討厭的事情︰寫論文... 想說的話: 哈囉^^ 大家好!我是一個聖誕節出生的魔 平時在研究室的時候最喜歡來魔羯板逛逛看些文章打發時間 在這裡潛水好久了 所以浮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我只能說 我真是又喜歡又怨恨自己是古怪魔羯座 真是個矛盾的星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1.190

10/13 11:08, , 1F
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 來結拜一下
10/13 11:08, 1F

10/13 11:09, , 2F
推攝影
10/13 11:09, 2F

10/13 12:14, , 3F
推同月同日~~!!
10/13 12:14, 3F

10/13 15:31, , 4F
推同月同日!!
10/13 15:31, 4F

10/13 17:41, , 5F
推~討厭寫論文XD
10/13 17:41, 5F

10/13 18:58, , 6F
推同月同日~~順便推攝影!!!XD
10/13 18:58, 6F

10/13 20:14, , 7F
同日淚推~
10/13 20:14, 7F

10/13 21:14, , 8F
痾...可是論文跟攝影也有點關連耶!
10/13 21:14, 8F

10/13 21:15, , 9F
又一個矛盾!不過沒想到有這麼多聖誕
10/13 21:15, 9F

10/13 21:15, , 10F
寶寶^^
10/13 21:15, 10F

10/13 22:17, , 1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0/13 22:17, 11F

10/13 22:19, , 12F
推同月同日
10/13 22:19, 12F

10/13 23:06, , 13F
推同月同日!!
10/13 23:06, 13F

10/15 13:25, , 14F
推同天生日!!!
10/15 13:25, 14F

10/15 16:29, , 15F
推同月同日
10/15 16:29, 15F

10/17 01:57, , 16F
不同年同月同日
10/17 01:57, 16F

10/17 19:52, , 17F
同月同日推
10/17 19:52, 17F

10/19 19:11, , 18F
推同月同日!
10/19 19:11, 18F

10/22 14:41, , 19F
我24,其實24或25兩天都不好....卡大日子
10/22 14:41, 19F
文章代碼(AID): #1CjI998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jI998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