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知道各種假設~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心寬念純結善緣)時間15年前 (2010/10/12 09:37),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很短~ 各位大大 請看了~~ XD 為什麼魔羯男會因為要去國外唸書之後在國外工作而和門當戶對 又交往了三年的女友分手呢?? 且 連當兵的十個月都能忍了 那為什麼他們的感情不能再繼續?? 真是亦然決然啊....... 說好的忠心呢?? 說好的信任呢?? 想請大家想一下可能的原因....... 因為魔羯也不可能輕易的說出口吧....... & 最近我惹了一位魔男生氣了!! 要怎麼樣才能讓他不要再生氣呢?? 請大家幫我想想如何用言語來讓他寬心一點吧~~ 怎麼惹的...... 因為我不小心"咄咄逼人"逼了他....... 但是我又不想要直接說"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這種話....... 拜託.... 讓我們 win-win吧~~~~ 唉呀!! 對不起!!!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165.127.243

10/12 10:46, , 1F
國外讀書後還要繼續工作,要好幾年吧?如
10/12 10:46, 1F

10/12 10:46, , 2F
果女生沒辦法過去,這樣好像看不到未來..
10/12 10:46, 2F

10/12 11:23, , 3F
因為出國眼界開了,現在的門當戶對妳確定以
10/12 11:23, 3F

10/12 11:23, , 4F
後還是嗎?死守一個看不見的承諾,不如早點
10/12 11:23, 4F

10/12 11:24, , 5F
放手.
10/12 11:24, 5F

10/12 11:25, , 6F
請吃飯,拉下臉請對方不要生氣,就OK了.
10/12 11:25, 6F

10/12 13:40, , 7F
那位魔男不是要"永恆"嗎.. 還是很疑惑啊!
10/12 13:40, 7F

10/12 13:41, , 8F
嗯.. 我拉了... 臉皮都到地板上囉...囧
10/12 13:41, 8F

10/12 15:38, , 9F
我覺得沒有雙贏的方法 這只是心態問題 只
10/12 15:38, 9F

10/12 15:38, , 10F
要能調整心態 那就算是一種雙贏
10/12 15:38, 10F

10/13 07:18, , 11F
我打算用甜言蜜語弄死他了~~ 同意嗎??
10/13 07:18, 11F

10/13 23:19, , 12F
因為也許他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能給你一個
10/13 23:19, 12F

10/13 23:20, , 13F
名分 不想拖掉你的青春 也許拉
10/13 23:20, 13F

10/15 14:23, , 14F
名份!?? 這好像言重了~ 都在等待機會吧..
10/15 14:23, 14F
文章代碼(AID): #1Cixlds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ixlds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