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女跟你打招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hua)時間15年前 (2010/10/11 16:25),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跟一個魔羯學妹認識有大概半個多月了 就在今天中午時 我走在路上~ 那個學妹從後面輕輕揍我一拳(不是面對面) 跟我打招呼 (我也有弄回去,也跟他小玩一下) 想請問一下 當魔羯女生主動跟你打招呼時 這表示我在他的心中地位 大約是定位在...朋友嗎?? 還是只是禮貌性的跟我打招呼呢?? 請各位魔羯女解答吧~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81.252

10/11 16:32, , 1F
我比較慢熟 所以我的話會去鬧對方
10/11 16:32, 1F

10/11 16:32, , 2F
起碼算是朋友了 不過程度多少就不知了
10/11 16:32, 2F

10/11 16:33, , 3F
禮貌應大概只會說hi吧= =
10/11 16:33, 3F

10/11 17:44, , 4F
跟樓上一樣,敢鬧代表還滿熟的囉
10/11 17:44, 4F

10/11 18:19, , 5F
同上,普通朋友只會口頭say hi
10/11 18:19, 5F

10/11 18:20, , 6F
會嬉戲玩鬧的,代表有熟到一定程度
10/11 18:20, 6F
謝謝各位的解答~ 還有一個問題...如果約魔羯女 怎麼約會比較適當呢??? ※ 編輯: hua790621 來自: 114.34.188.74 (10/11 19:17)

10/11 19:45, , 7F
如果你們熟到一定程度,基本上邀約不
10/11 19:45, 7F

10/11 19:46, , 8F
是難事。(魔女會想只是跟朋友吃吃飯)
10/11 19:46, 8F

10/11 19:47, , 9F
如果有點曖昧的狀態,最好找個藉口,
10/11 19:47, 9F

10/11 19:49, , 10F
魔女能夠說服自己(魔女愛面子)
10/11 19:49, 10F
有點無奈~這個魔羯學妹 打死就不給我約... 是我技術太爛嗎~"~? ※ 編輯: hua790621 來自: 114.34.188.74 (10/12 01:23)

10/12 02:56, , 11F
那可能有別的因素 例如有男朋友.....
10/12 02:56, 11F

10/12 10:05, , 12F
單獨約怕沒話題聊會冷場?
10/12 10:05, 12F
他沒有男朋友~ 上課的時候我跟他坐在一起 也拼命聊天,應該是不會冷場 ※ 編輯: hua790621 來自: 114.34.188.74 (10/12 12:11)

10/12 13:46, , 13F
說不定她有喜歡的人但還不是男女朋友.要
10/12 13:46, 13F

10/12 13:47, , 14F
避嫌,你最好先用大堆頭的方式約,不要只約
10/12 13:47, 14F

10/12 13:47, , 15F
她一個,我想應該會比較容易吧.
10/12 13:47, 15F
感謝大家的解答 ※ 編輯: hua790621 來自: 114.34.188.75 (10/13 00:18)

10/14 08:17, , 16F
推單獨約怕冷場!
10/14 08:17, 16F
文章代碼(AID): #1CiidxH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iidxH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