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的內心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擰出的寂寞)時間15年前 (2010/10/10 00:48),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前幾天和魔女講第一次電話(約一個小時) 還蠻常用電話聊天, 可是魔女會"刻意"的保持距離嗎 怎麼都故意不理我啊, 可是卻一直跟別人聊天,外加笑很大聲 讓我想到國中時,有一位魔女從對面走過來時 像看到鬼似的 突然跑掉(什麼時都沒做啊~~~~= =),每一次都這樣 後來轉學她才寫信說我很幽默有好感(就是喜歡:拉) 真的不知道魔女在想什麼,演那一部戲... 都表現的那麼不CARE,也不知是真是假,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33.64

10/10 00:53, , 1F
我們很容易害羞...
10/10 00:53, 1F

10/10 00:54, , 2F
........我常這樣做
10/10 00:54, 2F

10/10 00:54, , 3F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下意識就是跑掉
10/10 00:54, 3F

10/10 00:56, , 4F
是反射動作啊(哭)
10/10 00:56, 4F

10/10 01:22, , 5F
我也會跑掉或是站遠遠的> <
10/10 01:22, 5F

10/10 02:40, , 6F
當面會害羞= =
10/10 02:40, 6F

10/10 03:00, , 7F
喜歡跟不喜歡都會不理,但如果一直在你身
10/10 03:00, 7F

10/10 03:00, , 8F
邊轉的那就是喜歡了
10/10 03:00, 8F

10/10 15:06, , 9F
迂迴的讓人很心痛
10/10 15:06, 9F

10/11 12:50, , 10F
10/11 12:50, 10F

10/11 15:26, , 11F
我要推A大,描述得真是太好了 / \
10/11 15:26, 11F

10/11 16:37, , 12F
基本上我們的心裡真正想法跟行動是很容易
10/11 16:37, 12F

10/11 16:38, , 13F
相反的XD
10/11 16:38, 13F
文章代碼(AID): #1Ci9p97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i9p97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