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是想發發牢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帶我去遠方)時間15年前 (2010/10/09 23:3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的我 個性蠻活潑的 在學校都加入一些跟"活動"有關的組織 主持節目時 連老師都說 "我沒想到妳這麼活潑耶" 很多人猜星座 都猜到倒數第幾個了 才會猜中我是魔羯 當我說出答案時 往往會有一聲驚呼 "屁啦! 你是魔羯 @@?" 我也一直以為我很活潑開朗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我內心深處真的是魔羯座的 跟熱力四射的射手朋友比起來 我的開心活潑好像就沒那麼夠力了... 而且相較之下就遜色許多 嘖嘖 純粹發發牢騷而已... --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37

10/10 00:42, , 1F
是悶騷~@@
10/10 00:42, 1F

10/10 20:15, , 2F
推悶騷!
10/10 20:15, 2F

10/11 00:10, , 3F
我也是除非說我是魔羯 不然人家不信
10/11 00:10, 3F

10/11 11:19, , 4F
你真悶騷XDD
10/11 11:19, 4F

10/11 11:50, , 5F
結果大家重點擺在悶騷 = =
10/11 11:50, 5F
文章代碼(AID): #1Ci8gue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i8gue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