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是想發發牢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reed623 (帶我去遠方)時間15年前 (2010/10/09 23:31)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平常的我 個性蠻活潑的
在學校都加入一些跟"活動"有關的組織
主持節目時
連老師都說
"我沒想到妳這麼活潑耶"
很多人猜星座
都猜到倒數第幾個了 才會猜中我是魔羯
當我說出答案時
往往會有一聲驚呼
"屁啦! 你是魔羯 @@?"
我也一直以為我很活潑開朗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我內心深處真的是魔羯座的
跟熱力四射的射手朋友比起來
我的開心活潑好像就沒那麼夠力了...
而且相較之下就遜色許多
嘖嘖
純粹發發牢騷而已...
--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37
推
10/10 00:42, , 1F
10/10 00:42, 1F
推
10/10 20:15, , 2F
10/10 20:15, 2F
→
10/11 00:10, , 3F
10/11 00:10, 3F
→
10/11 11:19, , 4F
10/11 11:19, 4F
→
10/11 11:50, , 5F
10/11 11:50,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30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