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複雜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 ̄▽ ̄)/ *)時間15年前 (2010/10/09 22:5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搞不懂為什麼可以如此忙碌( ̄□ ̄|||)a 做了完這件事...下件事又接續而來 而且...大部分的都是鳥事 (攤) 萬能的打雜小妹真的超好用... 忙碌之餘的空虛感是很可怕的 所以盡量又讓自己更忙 忙到沒甚麼時間胡思亂想 不過也因此...讓自己得了文明病 或許急性子的魔們總是會胃/腸絞痛吧 醫生卻笑著說:"這可是心病啊 吃藥只能治本不能治根 放自己幾天假或許就好了" 但是習慣快步驟的我們 一時之間真的也無法改變甚麼吧 總是偽裝著自己是強者 甚麼都難不倒自己 更或許是那自尊心作祟 凡事經過自己的處理會比較安心 很多時候覺得.... 活得那麼辛苦做啥? 感覺上天總是給魔的我們考驗 甚麼都不是很順遂~不過就是在經歷中成長 肯定...對你我來說真的都很重要吧!! (嘆) 語無倫次的一篇文章 其實只是想出來吐口氣 無奈之餘...生活還是要認真過!!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m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17.210

10/09 23:55, , 1F
天生勞碌命...嘆
10/09 23:55, 1F

10/10 11:23, , 2F
我也是天天加班到晚上10點半......
10/10 11:23, 2F

10/21 14:06, , 3F
有同感
10/21 14:06, 3F
文章代碼(AID): #1Ci89yF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i89yF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