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喔耶~他原諒我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時間15年前 (2010/10/07 10:3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很雙子的魔女一隻, 目前跟雙男穩定交往中 前兩天有事情惹她生氣,實在是..我都快哭了 我這人給人感覺就是很開朗樂觀 沒人相信我是魔羯座XD 可是其實我很容易鑽進死胡同裡,怎麼樣都出不來 即使傷心難過,表面上還是一副:「喔,這樣阿」無所謂的樣子 然後卻躲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哭 唉,雙子座對魔羯來講,真的跟健達出奇蛋一樣 處處都驚嚇XD (大誤) 我永遠都不知道我家那個到底什麼時候要翻臉阿哭哭~~~ 不過總之,他原諒我了!耶~~~~ 我會更珍惜他的^^ -- □ ╭┐_╴_┌╮ ﹑**;, .‧ ﹒.. □ ■ ▃▂( ˙ ˙ ) 〞 "˙*" ** ■ □▂▃=λ=▃▂ ◣◢◣ □ ■ ▍◤ ▋ ◣ ███ ■ □ ▌▆◥ ▋ ◥██◤ □ ■ ▆▆ ψ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217.220

10/07 13:22, , 1F
加油加油!!^^
10/07 13:22, 1F

10/07 15:00, , 2F
推健達出奇蛋...本人家中也有一顆XD
10/07 15:00, 2F

10/07 16:39, , 3F
噗 推健達出奇蛋
10/07 16:39, 3F
文章代碼(AID): #1ChJ4Je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hJ4Je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