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與小七店員來個7-11之戀 剛認識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時間15年前 (2010/10/07 02:04),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次PO文 請多包含m(_ _)m 我是秤女 這是我第三次喜歡上魔男 雖然很多文章都說魔羯是天秤的剋星 但我還真是對魔男又愛又恨阿!! 魔男有股擋不住的吸引力耶 故事開始 注意到小七裡的店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他是大夜班的工讀生 前幾天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朋友們來宿舍陪我 還買了關東煮給我吃 朋友一進門就說:剛去7-11有看到妳中意的店員哦 後來大夥兒把我逗開心之後 就鼓勵我去跟那位小七店員認識 在朋友的慫恿之下 我寫了張小紙條 決定鼓起勇氣去找他 到了7-11 我隨意挑了盒豆花 拿到櫃檯結帳 把錢拿給他的同時 也順勢將紙條塞到他手上 只見他一臉鎮定的把紙條往收銀機上一擺!!!! ...... 然後繼續開發票 內心OS:不~~~會~~~吧~~~~~~難不成是身經百戰了!!!! 後來我一臉尷尬的和朋友走出7-11 朋友們決定好人做到底 再度回頭幫我直接要電話 我則是非常俗辣的在對街玩狗... 朋友回來後 就說 他說:可能沒辦法哦... 噢ˊˋ 果然被槍槍了 沒想到朋友接著把一張小紙條塞到我手裡 然後說:生日快樂 打開後 是他親筆寫的電話 隔天 也收到他加我MSN的訊息(我紙條上有留MSN) 依著帳號找到了他的網誌 發現他網誌裡有寫到這件事 他還以為是大冒險輸了才這樣XD 不過看得出來他蠻開心的 這兩天 都有跟他用MSN聊天 也非常聊的來 是個說話非常有趣的人 對話都還蠻幽默的 但是爬了文 魔男似乎很容易被嚇跑!? 但是因為我們之間的對話太過於有趣 我屬於那種又很容易跟異性變成"好朋友"的型 我實在很怕變成哥兒們 昨天晚上他休假 就這樣聊到了凌晨四點半 他還怕我起不來 問我需不需要晨摳 我跟他說:!!受寵若驚耶 但還是不要好了 我怕我太期待太興奮睡不著更慘 這樣拒絕他好嗎?? 今天中午我問了他下午是不是要睡覺 他說是 不過要先去吃飯 他:跟...... 我:跟......? (好緊張) 他:秘密! 他:哈 沒有啦 他:是跟同學 其實他用不著跟我解釋的 這樣應該算是好事吧??? 一個小時前我跑去7-11領網拍 又偷偷塞了小紙條跟糖果給他 只見他一臉害羞靦腆微笑著收下 整‧個‧被‧煞‧到‧了!!!! 但我實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耶 太主動好像也不太好 但爬文看了魔男似乎很被動? 每天晚上去小七找他會不會給他壓力呀? 我們都有對方電話但從來沒用電話聯繫過 簡訊也沒有 主動傳會不會嚇到他呢? 請求版上的各位魔魔們幫幫忙吧 雖然認識很多魔男但還是摸不透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4.129 ※ 編輯: sylviahb 來自: 114.26.154.129 (10/07 02:05)

10/07 02:07, , 1F
他說當時收到紙條其實內心澎派洶湧
10/07 02:07, 1F

10/07 02:07, , 2F
鎮定是ㄍㄧㄥ出來的XD
10/07 02:07, 2F

10/07 02:19, , 3F
這樣就主動傳吧!他都坦承有ㄍ一ㄥ了~
10/07 02:19, 3F

10/07 03:49, , 4F
可愛的故事^^
10/07 03:49, 4F

10/07 11:52, , 5F
就這麼持續下去OK嗎?
10/07 11:52, 5F

10/07 11:54, , 6F
要不要再主動做些什麼呢
10/07 11:54, 6F

10/07 13:01, , 7F
唷 好現象 我覺得目前氣氛不錯
10/07 13:01, 7F

10/07 13:21, , 8F
今天我們有互傳簡訊了 但不知道今晚要不
10/07 13:21, 8F

10/07 13:21, , 9F
要去小七找他(我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10/07 13:21, 9F

10/07 13:22, , 10F
昨天去拿網拍 事後他有跟我說 他很緊張
10/07 13:22, 10F

10/07 15:45, , 11F
期待好結局^^
10/07 15:45, 11F

10/07 16:41, , 12F
有結局一定要PO文阿~~
10/07 16:41, 12F

10/07 18:07, , 13F
跟我好像XDDD 可是是對方主動給我電話
10/07 18:07, 13F

10/07 19:47, , 14F
有結局一定要PO XD!!!
10/07 19:47, 14F

10/07 21:21, , 15F
OKOK 當然會PO!!我也希望有結局喔!
10/07 21:21, 15F

10/07 21:21, , 16F
還要拜託大家幫忙耶 我很怕他被嚇跑><
10/07 21:21, 16F

10/09 06:03, , 17F
我還蠻欣賞有勇氣的女生 畢竟對方是花了很大
10/09 06:03, 17F

10/09 06:05, , 18F
的決心才行動的 (相較於我們被動而言XD)
10/09 06:05, 18F

10/11 00:57, , 19F
我怕我太期待太興奮睡不著更慘 個人不
10/11 00:57, 19F

10/11 00:58, , 20F
太愛這種回答@@ 不過我是魔女不是男的
10/11 00:58, 20F

10/11 00:58, , 21F
不過..要是他喜歡你應該就還好...吧
10/11 00:58, 21F
文章代碼(AID): #1ChBeZ4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hBeZ4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