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幼稚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擰出的寂寞)時間15年前 (2010/10/04 00:0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一個魔女,小我6歲,大約3天 然後在昨天的時候主動打給我, 因為她跟別人要了我的電話(嚇我一跳), 叫我教她功課(我也不會啊...),而且講至少要30分以上耶。 因為那時剛下班在吃飯,她就說吃完一定要打給她,睡著了也會接... 而且一直鬧我,因為我們在海邊受訓,她會一直撿貝殼給我= = 或是一直把沙子用到我身上- -a,是還蠻有話聊的 或是都一直跟別人說我欺負她,明明沒有啊 我是遇變種的魔女嗎?怎麼這麼活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33.64

10/04 00:44, , 1F
我就是魔女阿,但我也很活潑...
10/04 00:44, 1F

10/04 00:55, , 2F
他可能想更進一步認識你(?!
10/04 00:55, 2F

10/04 02:10, , 3F
對你有好感(友誼以上不到愛)才會活潑
10/04 02:10, 3F

10/04 07:53, , 4F
同意樓上
10/04 07:53, 4F

10/04 12:31, , 5F
有好感才會活潑+1
10/04 12:31, 5F

10/04 12:35, , 6F
會一直叫人打電話給她嗎- -a
10/04 12:35, 6F

10/05 23:16, , 7F
有好感才會活潑+1
10/05 23:16, 7F
文章代碼(AID): #1CgAYiv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gAYiv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