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是愛鬧彆扭的魔魔竹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rincess)時間15年前 (2010/10/03 01:29),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rinces7777 暱稱或綽號︰Princess 性別︰女孩 血型︰A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2/23 居住故鄉︰台北縣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 台北市 休閒興趣︰ 閱讀 繪畫 旅遊 玩樂(咦) 喜歡的顏色︰要看物品而決定XD 或是看最近的心情顆顆 喜歡研究跟欣賞︰如果只是研究或欣賞 並沒有特別討厭什麼XD 換言之都是OK 只是我大概比較偏藝術類的吧 像是文學或是畫畫這種 (耶 文藝女孩揪咪)(揍) 最喜歡吃的食物︰ 我愛麵類wwwwww 最想去玩的地方︰ 都想去XDD 我喜歡旅遊 :DDDDDD 最討厭的事情︰ 討厭自己討厭的事情(喂) 大概是被忽略吧(?) 還有鬧彆扭給別人添麻煩 每次回頭想都會覺得對不起別人 想說的話: 耶耶耶我終於可以來魔羯版填自介了!!! 人生是不是有這麼感動XD 大家請多多指教: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3.68

10/03 01:40, , 1F
YA 友情推 XDD 同是魔羯人XD
10/03 01:40, 1F
感謝友情推XD 魔羯大好ww

10/03 01:52, , 2F
推同天~
10/03 01:52, 2F
耶同天XD 12/23萬歲XD [1;37m推 JerryChanel:推同天~ 68.41.137.167 10/03 01:53 也是同天嗎XDD 你好你好XD

10/03 12:44, , 3F
麵類w
10/03 12:44, 3F
麵類大好!!!! 超讚XD ※ 編輯: princess7777 來自: 114.37.93.239 (10/03 15:29)

10/04 00:10, , 4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0/04 00:10, 4F
文章代碼(AID): #1Cfsm1X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fsm1X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