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很沒時間觀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誠意佳,才能成億家)時間15年前 (2010/10/02 16:09), 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獅子男,很無法忍受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但,很不幸的,我的魔女女友,時間觀念也很不好。 目前,我人在台北受訓,二週才回台南一次見她, 但,這次回來,我卻有一肚子的火, 我星期五晚上坐高鐵回台南, 預計星期六早上下高雄找她, 然後陪她去跟她奶奶買日常用品, 再一起去拿電腦,去辦網路, 再一起回台南找我父母,住一個晚上後, 隔天下午6點再載我坐高鐵回台北。 但,這次回來,她改了很多行程,而且都是臨時的, 改完後,才告訴我,讓我非常的不爽! 本來是今天早上要去高雄找她, 但,但昨晚她說今天她會提早起床陪她奶奶去買日常用品, 然後請她同事陪她去拿電腦,去中華電信辦完網路後,就會來找我, 所以我預計大概3點就會來找我,所以我就沒有堅持一定要下高雄找他, 但在剛才2點半時,他打電話突然告訴我, 她把電腦拿去包膜,要下午六七點才會好, 我問他為什麼要那麼久,包膜哪需要這麼多時間呀? 她說因為現在人很多,且剛好他大學的同學現在要從屏東上高雄找他, 掯!明天就都要一起唱歌了,現在找個屁呀, 且電腦包膜有那麼重要嗎?為何要利用這二週才見一次面的時間去處理? 唉!如果我堅持早上9點下去找她的話, 或許就不會浪費這12個小時的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97.134

10/02 16:22, , 1F
這叫沒時間觀?根本只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10/02 16:22, 1F

10/02 16:22, , 2F
我還以為是約會大遲到。囧
10/02 16:22, 2F

10/02 16:40, , 3F
這是突發狀況= =
10/02 16:40, 3F

10/02 16:42, , 4F
至少魔女事先告知你他的變動,而他同
10/02 16:42, 4F

10/02 16:43, , 5F
學找他以及包膜要等他自己也沒想到吧
10/02 16:43, 5F

10/02 17:03, , 6F
因為你是男友 比較沒關係 其他朋友先弄
10/02 17:03, 6F

10/02 17:04, , 7F
你不開心 可以跟他說 不過生氣的告訴他的話
10/02 17:04, 7F

10/02 17:04, , 8F
魔女應該會覺得你很煩
10/02 17:04, 8F

10/02 17:53, , 9F
魔女很難拒絕別人的提議 就算是臨時的 如
10/02 17:53, 9F

10/02 17:54, , 10F
果連親密的男友都無法體貼 實在滿無助的
10/02 17:54, 10F

10/02 22:54, , 11F
這不是沒有時間觀念吧...!!!?
10/02 22:54, 11F

10/02 22:56, , 12F
同意hidemoon大說的!
10/02 22:56, 12F

10/03 00:40, , 13F
如果是魔女說要找你,其實你也可以跟他約個時
10/03 00:40, 13F

10/03 00:41, , 14F
間 她才比較有概念排行程 有些的"我認為"往
10/03 00:41, 14F

10/03 00:41, , 15F
往會跟事實相反
10/03 00:41, 15F

10/09 01:05, , 16F
我是魔女 不同意hidemoon
10/09 01:05, 16F

10/09 01:06, , 17F
我的原則是先答應優先 男友優先
10/09 01:06, 17F

10/09 01:06, , 18F
而且交了獅子男友 應該要有知覺對方反應
10/09 01:06, 18F
文章代碼(AID): #1CfkZF0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fkZF0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