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老魔被我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ighpoint (老女孩)時間15年前 (2010/09/30 00:06)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兩個人工作都很忙,我會借由寫部落格抒發心情跟壓力 有時候會在上面寫一些
對兩個人的事情的看法,老魔男朋友都會看
最近有一些爭吵,是老魔的問題,我們並不會當面吵,只是我會借著文章抒寫無奈
跟感傷,第一次第二次老魔會在見面時說 你又罵我了
最近的這篇文章很大篇,我們的連絡頻率大概是三到四天一封簡訊
從那篇文章開始數四天,我有預感他大概該傳簡訊了,下午 他傳了
他說 XXX(我的全名) 你罵我罵的很盡興
沒關係....
我也習慣了
(但我也會有火大的時候)
後來又有一封類似對我警告他脾氣不好 不要逼他生氣到時沒人攔的住
雖然事後我很軟的跟他撒嬌 道歉 他也回應說 乖啦 沒事 我心裡還是愛你的
但 我真的有一種 他做賊喊捉賊的感覺,如果真的很生氣 大可以不要傳簡訊別理我
但是又因為我罵的內容他無法反駁 然後只好警告我 要罵他 他習慣了
但不要忽略他是有脾氣的
我有一種火大的感覺 但不想跟他吵 於是息事寧人撒嬌過去
只是..他在乎我嗎? 他是在告訴我他愛我所以他讓我罵
但明明感覺想說想你的簡訊 卻讓我有一種 魔羯的心高氣傲的表態
我知道你們生氣時是完全不想理對方的 完全冷處理
但 吼..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7.252
推
09/30 00:28, , 1F
09/30 00:28, 1F
→
09/30 01:27, , 2F
09/30 01:27, 2F
→
10/01 01:54, , 3F
10/01 01:54, 3F
→
10/01 01:55, , 4F
10/01 01:55, 4F
→
10/01 01:55, , 5F
10/01 01:55,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