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老魔被我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老女孩)時間15年前 (2010/09/30 00:0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個人工作都很忙,我會借由寫部落格抒發心情跟壓力 有時候會在上面寫一些 對兩個人的事情的看法,老魔男朋友都會看 最近有一些爭吵,是老魔的問題,我們並不會當面吵,只是我會借著文章抒寫無奈 跟感傷,第一次第二次老魔會在見面時說 你又罵我了 最近的這篇文章很大篇,我們的連絡頻率大概是三到四天一封簡訊 從那篇文章開始數四天,我有預感他大概該傳簡訊了,下午 他傳了 他說 XXX(我的全名) 你罵我罵的很盡興 沒關係.... 我也習慣了 (但我也會有火大的時候) 後來又有一封類似對我警告他脾氣不好 不要逼他生氣到時沒人攔的住 雖然事後我很軟的跟他撒嬌 道歉 他也回應說 乖啦 沒事 我心裡還是愛你的 但 我真的有一種 他做賊喊捉賊的感覺,如果真的很生氣 大可以不要傳簡訊別理我 但是又因為我罵的內容他無法反駁 然後只好警告我 要罵他 他習慣了 但不要忽略他是有脾氣的 我有一種火大的感覺 但不想跟他吵 於是息事寧人撒嬌過去 只是..他在乎我嗎? 他是在告訴我他愛我所以他讓我罵 但明明感覺想說想你的簡訊 卻讓我有一種 魔羯的心高氣傲的表態 我知道你們生氣時是完全不想理對方的 完全冷處理 但 吼..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7.252

09/30 00:28, , 1F
懶的罵 但真的 對方太XX 對方就會被罵到掰
09/30 00:28, 1F

09/30 01:27, , 2F
就是他錯,所以他只敢火大不敢罵我
09/30 01:27, 2F

10/01 01:54, , 3F
我覺得魔會說你罵他 可能是他覺得文章裡有戳
10/01 01:54, 3F

10/01 01:55, , 4F
到他的痛點 建議還是當面講比較好 講了沒用
10/01 01:55, 4F

10/01 01:55, , 5F
再寫文章
10/01 01:55, 5F
文章代碼(AID): #1CesFwj2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esFwj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