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該這樣做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微笑面對一切^^)時間15年前 (2010/09/27 21:2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6年4月底交往至今也已經4年多,一直都是平淡的過,大部分是開心的, 我倆也未曾有過爭吵!只是從2年前開始魔男就偶爾會以玩笑的方式說, 類似分手的玩笑!?他對我也是很好,幾乎是零缺點! 也許是魔男+牛女,我倆的步調大部分是配合的,我也跟著魔男認識了許多他的朋友, 若沒認識他,我也許不會開始看棒球!(認識前根本不看) 我也許還是對霹靂布袋戲沒興趣! 也許就遇不到Jungle!(魔男送的雪納瑞) 剛開始聽到,其實是震撼的! 但是他的口氣態度讓我真的分不出,究竟是玩笑?還是認真? 直到現在,我依然是莫宰羊! 9/25我跟他朋友的太太(以下簡稱C)要去吃晚餐,到達餐廳才發現魔男有打, 我回電後告訴他,我跟C要吃飯,問他是否要來一起吃? 然後聽到他在開車,又順口問魔在外面,是去哪呀? 魔男說跟朋友去市貿買電腦(3C展),說朋友有認識! 我接著說,怎麼沒找我去,我也想買電腦耶! 接下來就是問買哪台?價格?便宜多少?還有魔男說他花了許多錢要我請客..等話題! (我以玩笑的方式拒絕了) 40多分後,魔男也到店裡一起吃, 一樣是延續剛剛的話題,我跟C都說買電腦都沒找,我們都有打算換說, (其實魔男跟我本來就都有要換電腦,一直有去光華商場看) 突然魔男說,就算他有找,我也不會去!(講這樣我也知他下一句是啥) 我是跟我前女友去的,她有認識的人! 我說你又知我不會去唷!只是我若知是前女友,我可能會稍微打扮一下吧! 然後大家還是開心聊天吃飯中! 不知原本是聊啥,反正是魔男又以開玩笑的方式,說出類似分手的言論, 還是要往外發展,我就只好告訴他,都好這是你的自由,只要不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就好! 其實在魔男來前,我跟C正在談魔男的母親,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也許他母親是不是很中意我的! 畢竟在一起這麼久,我與魔母的互動10根指頭數,都還剩很多.... 唉.................. 我其實也不知怎樣做會是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1.248 ※ 編輯: CQCQ 來自: 118.167.131.248 (09/27 21:26)

09/28 16:09, , 1F
其實我覺得摩羯座有時候嘴巴有點賤..但沒特
09/28 16:09, 1F

09/28 16:10, , 2F
別意思..只是前女友這個點我會有點care
09/28 16:10, 2F

09/28 20:40, , 3F
嘴賤!也是很傷人......
09/28 20:40, 3F
文章代碼(AID): #1Ce9imQ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e9imQ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