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該這樣做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QCQ (微笑面對一切^^)時間15年前 (2010/09/27 21:25)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2006年4月底交往至今也已經4年多,一直都是平淡的過,大部分是開心的,
我倆也未曾有過爭吵!只是從2年前開始魔男就偶爾會以玩笑的方式說,
類似分手的玩笑!?他對我也是很好,幾乎是零缺點!
也許是魔男+牛女,我倆的步調大部分是配合的,我也跟著魔男認識了許多他的朋友,
若沒認識他,我也許不會開始看棒球!(認識前根本不看)
我也許還是對霹靂布袋戲沒興趣!
也許就遇不到Jungle!(魔男送的雪納瑞)
剛開始聽到,其實是震撼的!
但是他的口氣態度讓我真的分不出,究竟是玩笑?還是認真?
直到現在,我依然是莫宰羊!
9/25我跟他朋友的太太(以下簡稱C)要去吃晚餐,到達餐廳才發現魔男有打,
我回電後告訴他,我跟C要吃飯,問他是否要來一起吃?
然後聽到他在開車,又順口問魔在外面,是去哪呀?
魔男說跟朋友去市貿買電腦(3C展),說朋友有認識!
我接著說,怎麼沒找我去,我也想買電腦耶!
接下來就是問買哪台?價格?便宜多少?還有魔男說他花了許多錢要我請客..等話題!
(我以玩笑的方式拒絕了)
40多分後,魔男也到店裡一起吃,
一樣是延續剛剛的話題,我跟C都說買電腦都沒找,我們都有打算換說,
(其實魔男跟我本來就都有要換電腦,一直有去光華商場看)
突然魔男說,就算他有找,我也不會去!(講這樣我也知他下一句是啥)
我是跟我前女友去的,她有認識的人!
我說你又知我不會去唷!只是我若知是前女友,我可能會稍微打扮一下吧!
然後大家還是開心聊天吃飯中!
不知原本是聊啥,反正是魔男又以開玩笑的方式,說出類似分手的言論,
還是要往外發展,我就只好告訴他,都好這是你的自由,只要不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就好!
其實在魔男來前,我跟C正在談魔男的母親,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也許他母親是不是很中意我的!
畢竟在一起這麼久,我與魔母的互動10根指頭數,都還剩很多....
唉..................
我其實也不知怎樣做會是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1.248
※ 編輯: CQCQ 來自: 118.167.131.248 (09/27 21:26)
→
09/28 16:09, , 1F
09/28 16:09, 1F
→
09/28 16:10, , 2F
09/28 16:10, 2F
→
09/28 20:40, , 3F
09/28 20:40, 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