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手牽手走下去的承諾 當我的魔眷好嗎?(4)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火舞熾羽)時間15年前 (2010/09/26 22:06),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爭吵的模式 ※點到為止※ 身為魔眷的我們再吵架時候會追問到底要一個答案一個理由 魔魔這點來說 處裡方式總是非常糟糕 總是選擇沉默不語 或者顧左又而言他...令人氣得半死 剛與魔魔交往之初 這點我也做的很不好 常常惹來一個語言障礙更多傷害的話語 漸漸的我發現對實質沒有多大幫助 只是一堆雜七雜八話 不段重複... 魔本來就是一個不擅長言語溝通 妳卻又希望他解釋 這啟不是有點強人所難呢? EX 魔眷:你為什麼不了解我!!! 魔魔:對我不了解 那不然我不要在一起了 魔眷:你就這樣要分手了!!! 魔魔:反正你也不懂我 自始至終 我都是一個人 魔眷:你說阿~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魔魔:....(安靜沉默) 魔眷:你為什麼不說 你解釋阿!!! 魔魔:你說的都對 這樣可以了吧 魔眷:阿阿~你這大笨蛋(小宇宙大爆發!!!) 魔魔們很聰明 請不要說太多怒話 直接點明就好 他們會去做的 說多了憤怒的話 對你我都是疙瘩 何必傷害最愛的人呢? 而且爭辯贏還是輸又有何意義? ※死鴨子嘴硬※ 魔眷都會變成養鴨高手 魔魔的嘴巴總是心口不一 咱們說句自古明言【口嫌體正直】㊣㊣㊣ EX 魔眷:你剛剛偷吃我的餅乾對不對!!! 魔魔:我沒有阿(不管怎樣先否認) 魔眷:有沒有(提高音量) 魔魔:我...沒...(開始出現猶疑的感覺) 魔眷:我再問一次喔~~~~~!!! 魔魔:好啦好啦 有啦~我只是不小心<---還是繼續嘴硬 魔魔:阿...剛剛你網頁在瀏覽什麼阿?<---這轉的很濫 遇到錯誤總是會想轉移話題 或者顧左右而言他 魔眷們你不覺得他們很像小朋友們 做錯事總是認為怕被打 就算你不會打他 他還是會怕 我的魔曾經跟我說 你就知道我會這樣 你又何必要我說呢 唔...我跟魔討論過這件事情 我只要你點到承認就好了 我的魔還是會如此 可是至少多問幾次會承認 呵呵 因為他知道媽媽不會打他阿 哈哈 魔很聰明卻又因為聰明又害了自己 因為他們習慣會預設立場 他相信自己的判斷能力 不否認有些事情上 自己的判對很重要 確又過於固執有點不太願意承認失敗 自尊自信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基於這點又何必讓這自信滿滿的男人有失風采呢? 我很喜歡點到就好 我不開心的理由 我告訴他重點 而他也告訴我他願意去做 彼此都為對方去留空間 魔很聰明 讓他去整理思緒 自己去拼湊 自己去想 他不是那種舌燦蓮花 講出一堆甜蜜話哄你的人 總是默默耕耘 等你發現你會很想說他很傻卻又很感動 知道嗎 魔眷愛的是如此內斂的男人 就多些包容 至少吵架的時候不再是冷戰或者是讓魔魔躲回他的龜殼 等到想好才出關 讓你更加難過 是吧是吧 *感言* 我並非多麼會談感情高手 只是與魔魔在一起 那種很深遠的情感 令我很著迷 感動不已 我很希望各位魔眷能像我一樣 體會到那真的很深的感情 才會把我看到的 我感受到的 告訴各位 畢竟這麼好的魔魔 能得到他的愛 也是他挑多久才挑到萬中選一內(驕傲!) 如果就這樣放棄了魔魔 他會很難過的 總事故做堅強無所謂在暗處舔傷口 我捨不得這樣認真付出的人 如此心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lovemydo 來自: 115.80.168.205 (09/26 22:11)

09/26 22:13, , 1F
推"你說的都對"這句,我都用閩南語說XD
09/26 22:13, 1F

09/26 22:14, , 2F
為什麼我會有正好相反的感覺...
09/26 22:14, 2F

09/26 22:15, , 3F
難道我不是魔羯 (認真思考)
09/26 22:15, 3F
遇到對的人吧 哈哈 真好...

09/26 22:20, , 4F
好中肯
09/26 22:20, 4F

09/26 22:24, , 5F
感恩~你懂我懂就好(此時無聲勝有聲)
09/26 22:24, 5F
※ 編輯: lovemydo 來自: 115.80.168.205 (09/26 22:28)

09/26 22:30, , 6F
中肯中肯!!!
09/26 22:30, 6F

09/26 23:49, , 7F
我也是正好相反那一邊的..我和老魔都不大
09/26 23:49, 7F

09/26 23:50, , 8F
像是這系列裡面的魔..@@
09/26 23:50, 8F

09/27 13:42, , 9F
我跟我家魔男剛認識一個月就每次都講超過
09/27 13:42, 9F

09/27 13:42, , 10F
阿…推錯了,對不起!
09/27 13:42, 10F

09/27 16:59, , 11F
推你說的都對這樣可以了吧這句話
09/27 16:59, 11F

09/27 16:59, , 12F
他每次都這樣講!真的讓我好傷心
09/27 16:59, 12F

09/27 21:19, , 13F
我跟摩老爺也剛好相反,都是他要吵到有結論
09/27 21:19, 13F

09/28 01:32, , 14F
好羨慕有這樣這麼體諒 細心的魔眷 我也好想要
09/28 01:32, 14F
文章代碼(AID): #1CdrDgm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drDgm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