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手牽手走下去的承諾 當我的魔眷好嗎?(3)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火舞熾羽)時間15年前 (2010/09/25 22:53),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懶惰蟲要有幫手 哭哭 當你熟悉魔魔的生活模式 你才發現他會把你訓練成女傭+管家婆 (泣) EX 魔魔:阿...手機被催繳了 等被停話再繳好了... 魔女姊:反正早繳跟晚繳又不會生利息 幹麻那麼早給他 魔閃旁邊OS:對咩!對咩! 我真覺得魔魔們真的很厲害 只要不要到警戒範圍都不會動作 身旁的人早就急的要死 我的魔老大手機常常被催繳 我火大了 去手機公司拿自動轉帳單子 幫他填好寄出 魔魔還 旁邊碎碎唸 魔魔們拿出你們的駕照還是行照看看是否過期 前陣子我要換駕照 靈機一動把他的拿來看過期兩年... 魔魔:反正 我又沒被警察抓到<---我想打扁你 女傭命的我拿去換過發現保險也快到順便 保 囧 魔魔很驕傲的說 哇!好棒喔~你都幫我用好了耶 不要懷疑跟他久了 他會偷偷訓練你成女傭 哭哭 ※注意※ 這點拿捏有點重要 管太多他會很煩 要看彼此信任程度 不是一付命令口吻給我 交出來 要循序漸進 我的魔魔因為已經習慣在他還沒有想到之前 我已經幫他做好 所以他很簡單的就只要跟他要東西 魔魔:喔~給你 這樣的模式...= =魔眷們 當懶惰蟲已經習慣所謂的飯來張口 茶來伸手時候 你忽然不理他 他會很慌張 怎麼辦 我以後沒人幫我用了 完蛋了 我不能當懶惰蟲了 (你在演哪齣小劇場...!?) 3.平日做女傭 假日當女王 這是第二點延伸 當魔卷平日做牛做馬 假日魔魔心虛會很好操作(驚!) EX 魔魔平日衣服的總是跟我玩你丟我撿遊戲 房間整理是魔老大打電腦我在清掃 等到假日心虛的魔魔想到我了 魔魔內心os:完蛋了 我都沒有好好陪阿閃... 這時就非常好商量 我要去逛街!!! 我要去海邊!!!我要去吃大餐!!! 魔魔:喔...聲音托很長 (心理OS 媽阿 我想在家) 魔魔有閃光後是阿宅 最好活動範圍限定房間 感覺有點是魔魔專屬領域 魔眷在他的安全領域內 很安心!? 但是身為魔眷總是想托這隻阿宅出門 除非真的很累 基本上應該不會拒絕 不過你要有給他彈性空間 他才會好配合 這點其實是魔魔最怕的點 怎麼說呢 他不希望交往後時間都是魔眷的他要有專屬私人空 間與時間...我不認為沒有不好 談感情並非全部的時間綁在一起 魔魔想渡過自己悠閒時光 就算發呆 也讓他去吧 他只是想保有自己私人範圍 趁這時間魔眷們做自己的事情 比方保養或者與朋友逛街 魔魔喜歡這種兩人時候甜蜜卻又非常有自我想法 又獨立的女孩 <---很貪心的魔魔 我和魔老大是遠距離 雖然都是MSN線上 也未必都是 兩人坐在電腦前面一整天交談 魔魔只要看你再線上 沒說話他也會覺得很安心 有時候跳出來講話一下也就心滿意足了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 就是魔魔要交代清楚不要消失蒸發 這開張名義請他一定要牢牢踏定這點!!! EX 魔魔:我去吃飯了 <---MSN一整天沒空交談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自己會報告 魔魔:我回家囉 我要和朋友出門 我要打電動喔 <---報告後就失蹤了 時間到後會冒出 我當魔眷當的很開心內 魔魔都會稟報後 兩人就都有自己小空間去活動 這種剛剛好的粘度 比較輕鬆 是種很成熟的交往方式 但是也不是要你都不要理魔魔喔 他不喜歡被緊迫盯人或者奪命連環CALL 擔心他撥個電話詢問 等他忙後自動會回報 畢竟你是他的愛人 >///< ※心得感言※ 給魔魔們 不要老是希望要魔眷懂你們 女孩總是比較纖細 不要用那種ET溝通方式 用手碰手就可以交談喔~揪咪 請你們偶爾也要適時表達想法 女孩談戀愛時候 多少會變得不理智 而你們也不要用正常模式對待內 溫柔一點柔軟一點好嗎 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6.111 ※ 編輯: lovemydo 來自: 115.83.16.111 (09/25 22:55)

09/25 22:55, , 1F
啾咪~*
09/25 22:55, 1F

09/25 23:14, , 2F
推~XD
09/25 23:14, 2F

09/25 23:19, , 3F
要求魔交代行蹤會不會讓他困擾呢???
09/25 23:19, 3F

09/25 23:20, , 4F
每次都好想問他行程又不敢><
09/25 23:20, 4F
會的 除非你是一直追問 跟誰吃飯 在哪裡吃 幾點幾分 這種他就不喜歡了 你只是擔心他 他會接受的~

09/25 23:24, , 5F
只要在MSN上看到那個名字是亮的!XD
09/25 23:24, 5F

09/25 23:26, , 6F
靠,這樣我推文也有注音文了= =
09/25 23:26, 6F

09/25 23:26, , 7F
原PO改內文時順便幫我修掉謝謝^^"
09/25 23:26, 7F
要記得給我小費=.= ※ 編輯: lovemydo 來自: 115.83.16.111 (09/25 23:38)

09/25 23:39, , 8F
好棒的女孩 真的女生這樣的 我真的會綁
09/25 23:39, 8F

09/25 23:40, , 9F
的死死的 變聽話的小惡魔了
09/25 23:40, 9F
我要當女王 謝謝~阿哈

09/25 23:41, , 10F
我的注音文沒了,可是你還是有注音文= ="
09/25 23:41, 10F
哭哭 我發現了~ ※ 編輯: lovemydo 來自: 115.83.16.111 (09/25 23:42) ※ 編輯: lovemydo 來自: 115.83.16.111 (09/25 23:46)

09/26 00:00, , 11F
天呀!!我也想交原po這種女友!(T.T)
09/26 00:00, 11F

09/26 00:32, , 12F
摩男真的都這麼慢熱嗎~(苦惱)
09/26 00:32, 12F

09/26 00:33, , 13F
我男友電話費也常遲繳 停話不能打才去繳
09/26 00:33, 13F

09/26 00:35, , 14F
女傭+1 吃完的垃圾 碗筷是我在處理= ="
09/26 00:35, 14F

09/26 00:55, , 15F
ET 溝通模式 XDDD
09/26 00:55, 15F

09/26 01:47, , 16F
又被抓到了...可惡
09/26 01:47, 16F

09/26 01:54, , 17F
魔男真的很會差遣魔眷,親愛的幫我拿垃圾
09/26 01:54, 17F

09/26 01:55, , 18F
捅,親愛的幫我煮麵,親愛的幫我丟..
09/26 01:55, 18F

09/26 11:42, , 19F
我家那隻也會乖乖的交代行蹤XDD
09/26 11:42, 19F

09/27 18:06, , 20F
我是魔羯 卻都是我在處理事情 靠!
09/27 18:06, 20F

09/27 18:07, , 21F
反對反對!!! 射手才會支使人做事吧!!!
09/27 18:07, 21F

09/28 01:45, , 22F
可是反而是我家魔魔幫我處理大小事耶..
09/28 01:45, 22F

09/28 01:46, , 23F
假日跟我比他反而喜歡出去玩..(我是射女
09/28 01:46, 23F
文章代碼(AID): #1CdWp-B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dWp-B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