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和前女友的微妙關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吉仔)時間15年前 (2010/09/24 12:1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da8226891 (豚)》之銘言: : 大家好,第一次在此發文章,請多多指教 : 我是雙魚女 - 24歲,在八月份時,和認識約末二年左右的魔男(31歲)正式交往 : 我個人沒認識什麼魔,所以對魔完全不了解 ~ 這你不用擔心,因為魔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有關的特性多爬文XD : 以下是近一個月相處的關係,想請大家替我解惑~ : 前因:我是魔男第三任女友,魔男說前二任女友都是劈腿找更有錢的人而離開他 : 所以他對女生非常不信任,而每每談起前女友,他就會說她們只愛有錢人等等 既然他都這樣講了,我覺得他的雷在這邊,他要是吃回頭草,不是傻子就是呆子 觀察看看他的平時態度會不會有時候就忽然笑笑的又接著嘆口氣 我是會回憶過去,想到有趣的在一起的往事有時會不自覺的笑,但也僅止於回憶 : 事件一:他和我交往期間,曾和前女友聯絡(都是前女友撥給他,他沒接後回撥), : 我跟他說希望他不要在和她連絡,他只有打哈哈。 : 事件二:有次他同事慶生,我要工作所以沒有去,事後看他們當天的照片 : 赫然發現他前女友居然也有去,那時我非常生氣 : (很氣沒事先跟我說"她"會去,以及為什麼不是現任的我去而是"她") : 他給我的解釋如下 (1)是同事找她去的,他事先也不知道,且他完全沒理會她 : (但照片有前任故意貼貼紙再他身上的和樂照...但沒其他合照) : (2)他繼續保持聯絡,是想要報復她,讓她知道她是得不到他 : (關於這點,覺得這理由瞎到爆炸...) 基於第一點,如果是我的話會希望另一半相信我,這會讓我很窩心,畢竟是不可抗因素 (以真實情況為前提下) 第二點我也覺得很瞎,不過可以確認看看是不是在開玩笑 : 關於以上二則事件,主要讓我爆發原因是他曾經打過一篇網誌 : 內容大致上是說,他同事手機內還有前女友電話,導致現任女友不開心, : 如果是他就會把前任電話刪掉,因為他覺得男生和前任女友是不可能單純當朋友之類的 : 然而他自己卻有在保持聯絡也會見面,完全是二回事... : 雖然在我的不爽之後,他有說他以後不敢再和對方聯絡見面,但我抱持懷疑態度阿!! : (PS.他同事也有幫他說話,因為前任和他同事都處的蠻好,是某同事主動找前任去的) : 難道真的是我太小心眼嗎? 好像跟他交往後,就完全栽在他手上,突然變的很在意一切! : 但我跟他說,若你要和前任聯絡,那我也要聯絡,這樣才公平,他又說我很可怕 =.= : PS.他和前任分手主因是,他說了一堆很讓人火大的話,導致前任實在受不了而提分手 : 事後,他又說只是故意惹前任生氣,其實希望好好的走下去,但前任堅持分手 : 之後,前任的確有跟另一個人交往(疑似從小包養前任到大的男人) : 後來,魔男跟我交往後沒多久,前任和那男人分開,便打電話給魔男跟他說~~ : 大概是這樣。 : PSS.魔男都會說讓人火大的話嗎?雖然現在我都可以裝沒聽見,但有時候還是很火大 : 比如問他跟誰出去,就會說:「當然是跟妹在約會(但其實是跟男生)」 : 問他會不會開車出去,就會說:「當然會,這樣才能載到妹」 : 不然就是會說:「你如果覺得前任比較好,就去找前任吧!我不會難過的~」 : 因為他臉的長相不是我喜歡的型, : 又會說:「反正我又不是你喜歡的型,妳去找別的男人吧!」 : 也會說:「如果你爸媽叫我們分手,妳一定會馬上分手吧?」 : 打一打,突然覺得魔男好像小朋友...其實只是想要人家哄他吧 = = ??? 既然這樣,我挺好奇你有哄過他沒? 沒的話,可以哄一下當騙小孩 從上述看來,前任女友你比較需要注意 在我看來他自己沒自信在耍脾氣(也許拉不下臉道歉)-我會覺得有待觀察 當然你受不了,心一橫分了也可以 在看文章的我,是覺得沒到分的地步啦 囧 畢竟剛交往一個多月還在磨合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89.91

09/25 05:01, , 1F
嗯~目前也懷疑是他自己沒自信在搞怪
09/25 05:01, 1F

09/25 11:45, , 2F
只有單方面難過需要被磨的話 就放開吧 - -
09/25 11:45, 2F

09/25 14:06, , 3F
現在也是只有單方面說法 說不準 太早下論了
09/25 14:06, 3F
文章代碼(AID): #1Cd2KFO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d2KFO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