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和前女友的微妙關係
※ 引述《ada8226891 (豚)》之銘言:
: 大家好,第一次在此發文章,請多多指教
: 我是雙魚女 - 24歲,在八月份時,和認識約末二年左右的魔男(31歲)正式交往
: 我個人沒認識什麼魔,所以對魔完全不了解 ~
這你不用擔心,因為魔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有關的特性多爬文XD
: 以下是近一個月相處的關係,想請大家替我解惑~
: 前因:我是魔男第三任女友,魔男說前二任女友都是劈腿找更有錢的人而離開他
: 所以他對女生非常不信任,而每每談起前女友,他就會說她們只愛有錢人等等
既然他都這樣講了,我覺得他的雷在這邊,他要是吃回頭草,不是傻子就是呆子
觀察看看他的平時態度會不會有時候就忽然笑笑的又接著嘆口氣
我是會回憶過去,想到有趣的在一起的往事有時會不自覺的笑,但也僅止於回憶
: 事件一:他和我交往期間,曾和前女友聯絡(都是前女友撥給他,他沒接後回撥),
: 我跟他說希望他不要在和她連絡,他只有打哈哈。
: 事件二:有次他同事慶生,我要工作所以沒有去,事後看他們當天的照片
: 赫然發現他前女友居然也有去,那時我非常生氣
: (很氣沒事先跟我說"她"會去,以及為什麼不是現任的我去而是"她")
: 他給我的解釋如下 (1)是同事找她去的,他事先也不知道,且他完全沒理會她
: (但照片有前任故意貼貼紙再他身上的和樂照...但沒其他合照)
: (2)他繼續保持聯絡,是想要報復她,讓她知道她是得不到他
: (關於這點,覺得這理由瞎到爆炸...)
基於第一點,如果是我的話會希望另一半相信我,這會讓我很窩心,畢竟是不可抗因素
(以真實情況為前提下)
第二點我也覺得很瞎,不過可以確認看看是不是在開玩笑
: 關於以上二則事件,主要讓我爆發原因是他曾經打過一篇網誌
: 內容大致上是說,他同事手機內還有前女友電話,導致現任女友不開心,
: 如果是他就會把前任電話刪掉,因為他覺得男生和前任女友是不可能單純當朋友之類的
: 然而他自己卻有在保持聯絡也會見面,完全是二回事...
: 雖然在我的不爽之後,他有說他以後不敢再和對方聯絡見面,但我抱持懷疑態度阿!!
: (PS.他同事也有幫他說話,因為前任和他同事都處的蠻好,是某同事主動找前任去的)
: 難道真的是我太小心眼嗎? 好像跟他交往後,就完全栽在他手上,突然變的很在意一切!
: 但我跟他說,若你要和前任聯絡,那我也要聯絡,這樣才公平,他又說我很可怕 =.=
: PS.他和前任分手主因是,他說了一堆很讓人火大的話,導致前任實在受不了而提分手
: 事後,他又說只是故意惹前任生氣,其實希望好好的走下去,但前任堅持分手
: 之後,前任的確有跟另一個人交往(疑似從小包養前任到大的男人)
: 後來,魔男跟我交往後沒多久,前任和那男人分開,便打電話給魔男跟他說~~
: 大概是這樣。
: PSS.魔男都會說讓人火大的話嗎?雖然現在我都可以裝沒聽見,但有時候還是很火大
: 比如問他跟誰出去,就會說:「當然是跟妹在約會(但其實是跟男生)」
: 問他會不會開車出去,就會說:「當然會,這樣才能載到妹」
: 不然就是會說:「你如果覺得前任比較好,就去找前任吧!我不會難過的~」
: 因為他臉的長相不是我喜歡的型,
: 又會說:「反正我又不是你喜歡的型,妳去找別的男人吧!」
: 也會說:「如果你爸媽叫我們分手,妳一定會馬上分手吧?」
: 打一打,突然覺得魔男好像小朋友...其實只是想要人家哄他吧 = = ???
既然這樣,我挺好奇你有哄過他沒? 沒的話,可以哄一下當騙小孩
從上述看來,前任女友你比較需要注意
在我看來他自己沒自信在耍脾氣(也許拉不下臉道歉)-我會覺得有待觀察
當然你受不了,心一橫分了也可以
在看文章的我,是覺得沒到分的地步啦 囧
畢竟剛交往一個多月還在磨合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89.91
推
09/25 05:01, , 1F
09/25 05:01, 1F
→
09/25 11:45, , 2F
09/25 11:45, 2F
→
09/25 14:06, , 3F
09/25 14:06, 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