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手牽手走下去的承諾 當我的魔眷好嗎?(1)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火舞熾羽)時間15年前 (2010/09/23 08:1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魔板各位熱烈迴響 魔老大連出去逛街還搶我手機上BBS看各位推文 當魔眷好嗎...? 我覺得要看妳對這份感情的認知 如果只是很簡單的談戀愛 那就 會很辛苦 魔魔是在找"老婆" 而不是"女友" 魔魔是好老公未必是好男友 (自己要知道差異)我喜歡與魔魔在一起的那種很單純的戀愛 沒有太大浪漫火花 淡淡卻很深遠...如同好酒是越久越香純 總是要有時間的磨練 才有豐碩的收成 魔魔對感情是需要開導的 有種魔是曾經被傷害過而畏懼 轉而有點像遊戲人間 也有曾談過感情卻不知道在談什麼的 因為大家都認為魔魔很聰明 所以也刻板的認為 他感情也非常理智這並不然 魔魔談感情是笨拙的 傻呼呼 會氣死人的 魔眷們請你們要擔代多點 像個小朋友一步一步教學 陪他慢慢學習感情路程 他並非不浪漫也不是冷處理感情 是不知道如何宣洩那爆發的火山 魔魔怕波及無辜而壓抑 我的魔曾經用很腦殘的方式處理感情 傷害我的心 當我大哭一場後 我靜靜的去想我和他 的交往中 魔魔是否有用心付出 我還是決定把他撿回家 繼續當魔眷 可憐的流浪小貓 那眼神多的的受傷 我還記憶猶存  魔魔說過他沒有想過我願意回頭 這是有祖先保佑吧 感情的事情上的挫折 是好是壞 要用心判斷 沒有一定的絕對 和魔魔在一起 要有更多耐心 不要一昧的認為他都懂他很精明 對不起 魔魔感情是白痴...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62.38

09/23 08:31, , 1F
推~最後一句
09/23 08:31, 1F

09/23 09:50, , 2F
感情白痴+1
09/23 09:50, 2F

09/23 13:29, , 3F
最後一句+1
09/23 13:29, 3F

09/23 13:34, , 4F
讚!!! 最後一句太讚了~~
09/23 13:34, 4F

09/23 17:22, , 5F
怎麼教??我家那隻會說:我不需要你教= ="
09/23 17:22, 5F

09/23 17:24, , 6F
很不愛人說他...讓我很無言的幼稚鬼
09/23 17:24, 6F

09/23 17:25, , 7F
個人覺得嫩魔才有調教空間 不然就是他的
09/23 17:25, 7F

09/23 17:26, , 8F
確很在乎的人 才有辦法撼動他的固執
09/23 17:26, 8F

09/23 17:28, , 9F
他的名言:除了我自己誰都無法改變我
09/23 17:28, 9F
哈~FENNY大你好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喔^^ 其實所謂的教 並不是真的指著他鼻子說 而是有點循序漸近吧 我覺得很妙 魔魔你如果事先給他有徵兆你要的事物 他會拒絕 反正說不聽我會讓他跌倒 再慢慢修正步伐 就像小孩子你要他不要摸插座 他不被電到一次 是學不乖的 我家魔魔剛開始是如此 我也不會跟他硬碰硬 大男人讓他囉 他要他的自尊自信我全部給你 等到你試過了不行了 我再另一頭等你 有點像放長線釣大魚吧 我喜歡等待 慢慢來~^^ ※ 編輯: lovemydo 來自: 114.46.60.228 (09/23 17:58)

09/25 07:46, , 10F
準到爆^^感情白痴+1
09/25 07:46, 10F
文章代碼(AID): #1Ccfq4y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fq4y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