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摩羯是不是對吃很有原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n)時間15年前 (2010/09/22 18:47),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現身邊的魔羯男對吃都很講究 好像也不能算講究 就是有一定的原則 像我弟很會做菜 但做給別人吃的他自己就不吃 巧克力也不吃 男友吃過我的菜後坦承有點失望(我自認不差XD) 我雖然跟他說不爽不要吃但我還是會努力為他學做菜 他又說不用努力我們可以外食 我叔叔也比他老婆還會煮 但他是那種自認很懂吃不管吃甚麼都要批評一下的那種 甚麼都吃但生的一律不碰 我表弟每餐只需要飯配醬油膏跟蛋 從一歲吃到現在小五 就算到餐廳他也這樣要求 而且如果要他嘗試他沒吃過的東西就像要他的命一樣 所以大家都認為他前世是被毒死的 是剛好我遇到的都這樣嗎 還是魔男對吃普遍很難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91.194.47

09/22 19:21, , 1F
你表弟好可愛.....XDD
09/22 19:21, 1F

09/22 19:22, , 2F
我喜歡的那隻倒是..算務實嗎?XD 他不要求
09/22 19:22, 2F

09/22 19:23, , 3F
食物本身如何(幾乎不要求啦) 省錢就好XD
09/22 19:23, 3F

09/22 19:26, , 4F
我覺得我超好養的XD
09/22 19:26, 4F

09/22 19:33, , 5F
不會耶~我很好養^^
09/22 19:33, 5F

09/22 19:40, , 6F
很好養+1 便宜好吃最好XD
09/22 19:40, 6F

09/22 19:59, , 7F
是習慣得問題..很好養+1
09/22 19:59, 7F

09/22 20:15, , 8F
你表弟跟我表弟同等級~~只要配肉湯就可以吃
09/22 20:15, 8F

09/22 20:54, , 9F
推~配肉湯就吃的不亦樂乎 不用任何菜
09/22 20:54, 9F

09/22 21:13, , 10F
會挑剔 但是只要能吃飽都ok
09/22 21:13, 10F

09/22 22:38, , 11F
我也好養,但是我對味道會挑剔
09/22 22:38, 11F

09/23 00:18, , 12F
可能我老了吧只要求不要太重鹹就好
09/23 00:18, 12F

09/23 00:33, , 13F
你表弟吃水果嗎?? 感覺他沒有蔬果類
09/23 00:33, 13F

09/23 04:00, , 14F
我只要有瓜字的食物都不吃
09/23 04:00, 14F

09/23 10:33, , 15F
習慣問題XD以前我家魔王對吃的很挑(都吃
09/23 10:33, 15F

09/23 10:33, , 16F
高價位餐廳)後來我跟他交往都帶他去吃路
09/23 10:33, 16F

09/23 10:34, , 17F
邊攤,久了他就習慣不想去餐廳了XD
09/23 10:34, 17F

09/23 12:22, , 18F
習慣的問題,省錢=ˇ=,能吃飽就好XD
09/23 12:22, 18F

09/23 12:24, , 19F
吃的飽就好 不要太誇張都不會有意見
09/23 12:24, 19F

09/23 21:40, , 20F
如果能享受生活何樂不為呢?
09/23 21:40, 20F

09/23 22:42, , 21F
低下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身材...不...很好養XD
09/23 22:42, 21F
文章代碼(AID): #1CcTwpm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Twpm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