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怎覺得我好犯X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ooooooo (那兒就是我的舞台)時間15年前 (2010/09/22 04:23)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我魔羯男, 前女友巨蟹女
==============================
和前女友分開差不多一年多的時間,
當初是因為她背叛我而結束這段感情,
在這期間不停的檢視、探討自己,
覺得這段感情我處理的方式很幼稚,
不否認的這一年來我心裡來是一直有個她,
也因如此,心裡的那個缺一直沒空出來,
理性的思考也很明白的知道..
依我們的環境、背景、個性實在是很不合,
但就是走不出來,也可能我們還是同學的關係吧,
她曾經試著要拉近我們的距離,不要像陌生人般,
但我還沒準備好,因為怕再次的傷害,
所以我一直逃,一直躲,最後不自覺的傷害了她,
最後兩個人的關係變的比路人還要路人,
在這一段期間,我努力重拾自己的自信心,
因這段感情近尾聲前,我受了這輩子最大的侮辱,
自信心從此一蹶不振,連我自己看了都討厭,
隨著遇到不錯的朋友,漸漸的自信心又找回了,
而前女友在離開之後,積極的準備國考,
抱著必上的決心去準備(聽她朋友說來的,因沒聯絡
所以一些消息都是從旁打聽),
最近放榜了,她似乎沒有考上,心中起了憐憫之心,
想說藉中秋佳節傳一些祝福的話給她,
在按完要傳的佳話之後,突然有一個念頭
我覺得我好犯賤,XD!!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傳,因為很想跟她說
「最近好嗎?」...
各位魔魔們 你們覺得呢? 有類似的經驗嗎?
剛看完一些「魔羯」跟「巨蟹」的文,裡面提到的,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我想我的狀況是兩者皆有吧XD
先是大好然後緊接著是大壞,
之前跟一個巨蟹的好友也是,一開始好的不得了,
但因為卡到感情因素,結果也變成大壞了,
前女友跟我之前那好友,一樣的星座、一樣的年紀、
一樣的生日, 唉........
傳 ?? 不傳 ?? 好矛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7.235
推
09/22 04:26, , 1F
09/22 04:26, 1F
推
09/22 04:29, , 2F
09/22 04:29, 2F
推
09/22 08:47, , 3F
09/22 08:47, 3F
→
09/22 08:47, , 4F
09/22 08:47, 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