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怎覺得我好犯X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那兒就是我的舞台)時間15年前 (2010/09/22 04:2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魔羯男, 前女友巨蟹女 ============================== 和前女友分開差不多一年多的時間, 當初是因為她背叛我而結束這段感情, 在這期間不停的檢視、探討自己, 覺得這段感情我處理的方式很幼稚, 不否認的這一年來我心裡來是一直有個她, 也因如此,心裡的那個缺一直沒空出來, 理性的思考也很明白的知道.. 依我們的環境、背景、個性實在是很不合, 但就是走不出來,也可能我們還是同學的關係吧, 她曾經試著要拉近我們的距離,不要像陌生人般, 但我還沒準備好,因為怕再次的傷害, 所以我一直逃,一直躲,最後不自覺的傷害了她, 最後兩個人的關係變的比路人還要路人, 在這一段期間,我努力重拾自己的自信心, 因這段感情近尾聲前,我受了這輩子最大的侮辱, 自信心從此一蹶不振,連我自己看了都討厭, 隨著遇到不錯的朋友,漸漸的自信心又找回了, 而前女友在離開之後,積極的準備國考, 抱著必上的決心去準備(聽她朋友說來的,因沒聯絡 所以一些消息都是從旁打聽), 最近放榜了,她似乎沒有考上,心中起了憐憫之心, 想說藉中秋佳節傳一些祝福的話給她, 在按完要傳的佳話之後,突然有一個念頭 我覺得我好犯賤,XD!!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傳,因為很想跟她說 「最近好嗎?」... 各位魔魔們 你們覺得呢? 有類似的經驗嗎? 剛看完一些「魔羯」跟「巨蟹」的文,裡面提到的,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我想我的狀況是兩者皆有吧XD 先是大好然後緊接著是大壞, 之前跟一個巨蟹的好友也是,一開始好的不得了, 但因為卡到感情因素,結果也變成大壞了, 前女友跟我之前那好友,一樣的星座、一樣的年紀、 一樣的生日, 唉........ 傳 ?? 不傳 ?? 好矛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7.235

09/22 04:26, , 1F
說真的,想傳就傳~不要在意太多~
09/22 04:26, 1F

09/22 04:29, , 2F
我是羊女 不過我也覺得想傳就傳阿 又沒差
09/22 04:29, 2F

09/22 08:47, , 3F
我是蟹女 如果相處後來是大壞 可以認真的想
09/22 08:47, 3F

09/22 08:47, , 4F
一下不用傳的可能性有沒有比較大了..
09/22 08:47, 4F
文章代碼(AID): #1CcHHBo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HHBo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