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超受傷的><
※ 引述《Fonka (愛到卡慘死)》之銘言:
: 我是天蠍女 跟我家魔男已經在一起四年多了
: 雖然在一起這麼久了 但還是很多地方需要磨合><
我也天蠍
但..我跟我家魔男在一起即將邁入第六年
沒錯
魔羯不好搞
很多地方真的需要磨合 這是要很大的耐心跟毅力
基本上能夠在一起這麼久
也要很佩服自己的耐力了啦
(尤其我家那隻 吵架完全不會理你 任你去吵去鬧 他都無動於衷
只有剛開始交往時那一年
吵架 他是直接關機 後來我抓狂 嚴重的制止他吵架關機
他可以不接電話 不回簡訊 但是..就是不准關機 這點他做到了)
所以我說 蠍子能忍受魔羯這麼久 算毅力真的很驚人了(不知不覺岔開話題..)
: 剛剛他打給我 他說他們家明天要打掃 打掃完要烤肉
: 問我是要他們打掃完再來 還是要一起來打掃
: 我就說那等你們打掃完再去找你好了
如果是我
我會說:{你想要我去幫你們打掃嗎?("注意" 我是會用撒嬌的口氣跟魔說)}
而我家魔的反應
會是:{不然呢?} 或是:{不要好了 免得你越幫越忙}
但這其實是增加感情的話語 也可以在笑鬧中結束對話
: 他就冷冷的說了一句"妳還真不會做人"......
: 他說"姐夫都有來幫忙整理水災......"
: 我就說可是我明天有事情><
那你可以說:{可是我明天有事情耶 不然 我盡快結束事情 就過去幫你們 }
當然..不一定真的要過去
但是
這句話 聽在魔的耳朵中 會比你一開始直接說有事情 來拒絕他會來的好
: 他就說"那依你的事為主"
: 我就說為什麼你要說我不會做人
: 他就說"因為我就覺得妳不會做人啊!"
: = = 我整個心超痛的 這句話會不會太刺了一點?
: 我之前常常去他家幫忙整理
: 我男友還說其實我根本不用這樣
: 他還跟他媽說過這件事情
: 但現在我因為有事情沒辦法去
: 他就說我不會做人......
: 我整個覺得他是把我當作他家的女傭嗎?
: 難道打掃他家是我"應該"要做的事嗎?
難道不應該嗎?
你不要忘了
都在一起四年了
你也去過他家了
以後你們會不會結婚 不知道
但..做做樣子 讓她父母疼愛妳 難道是過分嗎?
你在他家作客 吃飯 都不用幫忙洗碗嗎?
(哪怕只是做做樣子 即便你真的不會洗 但樣子總會做吧)
: 我真的是很生氣加心痛.........
如果妳男友會玩ptt
看到這篇應該會想把你淘汰出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4.120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