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超受傷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5年前 (2010/09/21 22: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Fonka (愛到卡慘死)》之銘言: : 我是天蠍女 跟我家魔男已經在一起四年多了 : 雖然在一起這麼久了 但還是很多地方需要磨合>< 我也天蠍 但..我跟我家魔男在一起即將邁入第六年 沒錯 魔羯不好搞 很多地方真的需要磨合 這是要很大的耐心跟毅力 基本上能夠在一起這麼久 也要很佩服自己的耐力了啦 (尤其我家那隻 吵架完全不會理你 任你去吵去鬧 他都無動於衷 只有剛開始交往時那一年 吵架 他是直接關機 後來我抓狂 嚴重的制止他吵架關機 他可以不接電話 不回簡訊 但是..就是不准關機 這點他做到了) 所以我說 蠍子能忍受魔羯這麼久 算毅力真的很驚人了(不知不覺岔開話題..) : 剛剛他打給我 他說他們家明天要打掃 打掃完要烤肉 : 問我是要他們打掃完再來 還是要一起來打掃 : 我就說那等你們打掃完再去找你好了 如果是我 我會說:{你想要我去幫你們打掃嗎?("注意" 我是會用撒嬌的口氣跟魔說)} 而我家魔的反應 會是:{不然呢?} 或是:{不要好了 免得你越幫越忙} 但這其實是增加感情的話語 也可以在笑鬧中結束對話 : 他就冷冷的說了一句"妳還真不會做人"...... : 他說"姐夫都有來幫忙整理水災......" : 我就說可是我明天有事情>< 那你可以說:{可是我明天有事情耶 不然 我盡快結束事情 就過去幫你們 } 當然..不一定真的要過去 但是 這句話 聽在魔的耳朵中 會比你一開始直接說有事情 來拒絕他會來的好 : 他就說"那依你的事為主" : 我就說為什麼你要說我不會做人 : 他就說"因為我就覺得妳不會做人啊!" : = = 我整個心超痛的 這句話會不會太刺了一點? : 我之前常常去他家幫忙整理 : 我男友還說其實我根本不用這樣 : 他還跟他媽說過這件事情 : 但現在我因為有事情沒辦法去 : 他就說我不會做人...... : 我整個覺得他是把我當作他家的女傭嗎? : 難道打掃他家是我"應該"要做的事嗎? 難道不應該嗎? 你不要忘了 都在一起四年了 你也去過他家了 以後你們會不會結婚 不知道 但..做做樣子 讓她父母疼愛妳 難道是過分嗎? 你在他家作客 吃飯 都不用幫忙洗碗嗎? (哪怕只是做做樣子 即便你真的不會洗 但樣子總會做吧) : 我真的是很生氣加心痛......... 如果妳男友會玩ptt 看到這篇應該會想把你淘汰出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4.120
文章代碼(AID): #1CcCPl-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CPl-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