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後的出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apricorn18 (就這樣吧)時間15年前 (2010/09/21 22:1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好的...
一樣是老話重談:p
之前我的文章提到愛逞強
但求救是我們最後的出口
最近對這種感覺又更強烈了
心情很不好...
不如說是無助吧
看著生命從眼前消逝
卻不能做點什麼
只能看著牠不斷掙扎
就算牠只是一隻小小的魚
小小的 脆弱的生命
仍讓我覺得很難受
總是想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我在噗浪上
責罵自己~怪自己~
我原本打算自己處理好自己的情緒
但...妳發了私噗給我~
談了一下~
妳說妳會心疼...
在和妳講的時候
我真的是.....一直哭 停不下來
我想我可能真的到極限了吧
小lai姊姊~感謝妳~
我有試著要求救~
最後我放棄(笑)
那晚我睡得很不好
甚至我夢到我一直在算物理Orz
總之~我過來了
打這篇文還是會哭呢
但我勇敢了一些
我想 我還是會逞強
但...我也知道要在撐不下去時求救
"帶著兔子眼迎向明天吧
兔子眼會消的"
我現在 這樣對自己說(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1.16
推
09/21 23:00, , 1F
09/21 23:00, 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