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後的出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就這樣吧)時間15年前 (2010/09/21 22: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的... 一樣是老話重談:p 之前我的文章提到愛逞強 但求救是我們最後的出口 最近對這種感覺又更強烈了 心情很不好... 不如說是無助吧 看著生命從眼前消逝 卻不能做點什麼 只能看著牠不斷掙扎 就算牠只是一隻小小的魚 小小的 脆弱的生命 仍讓我覺得很難受 總是想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我在噗浪上 責罵自己~怪自己~ 我原本打算自己處理好自己的情緒 但...妳發了私噗給我~ 談了一下~ 妳說妳會心疼... 在和妳講的時候 我真的是.....一直哭 停不下來 我想我可能真的到極限了吧 小lai姊姊~感謝妳~ 我有試著要求救~ 最後我放棄(笑) 那晚我睡得很不好 甚至我夢到我一直在算物理Orz 總之~我過來了 打這篇文還是會哭呢 但我勇敢了一些 我想 我還是會逞強 但...我也知道要在撐不下去時求救 "帶著兔子眼迎向明天吧 兔子眼會消的" 我現在 這樣對自己說(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1.16

09/21 23:00, , 1F
你很勇敢了(抱)
09/21 23:00, 1F
文章代碼(AID): #1CcBsbw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Bsbw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