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我是個負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空白)時間15年前 (2010/09/21 20:2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 9/20 我的他生日 原本很怕沒有機會幫他慶祝 想說 在上星期六 就準備好禮物 要送他 可是 那是我自己做的 還沒有趕工完 難得他來陪我吃飯 偏偏 馬上又得回去處理工作的事情 隔天 颱風來鬧場 終於等到星期一 沒想到晚上他有空 在颱風天 快快約好 準備要一起吃飯 可惜星期一 都訂不到位置 偏偏 下午開始下雨 可能他又遇到了一些狀況 跟我說他沒胃口 我很失望 沒有說話 也知道 他不想我難過 只好說一會過來 之後 又來了簡訊 跟我說 他每天都吃外面 想好好在家吃飯 又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好 家裡又有狀況 他覺得自己能力太差 以後再補償我 那我就想說 我親自拿禮物去給他 希望他出門一下下 我就坐著捷運 晃到了淡水 結果 他說 他太佩服我了(倒反法吧) 為什麼要造成他的負擔 為什麼總是要每個星期都問他 會不會陪我 他家離捷運站至少要30分鐘 這樣 來回就要1小時了 我知道 我很任性 只想著 要拿禮物給他 沒有考慮 他的心情 也許 他說的 只是氣話 但是 讓我好難過 我也不想要給他壓力 不要分很多精神在我身上 其實 我真的只需要 他接我的電話 跟我說 他真的要忙 我都無所謂 我的自以為 總是弄巧成拙 要怎麼做 才能達到平衡 我也很希望 可以幫他的忙 能分擔什麼 就分擔什麼 可是 我什麼都做不了 現在看起來 我能做的 應該就是不要打電話給他 等到他想到我的時候 再來找我 哀~~~~~原來 我是個負擔 嗚嗚嗚 好難過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ss0115/ 避邪用的新聞台 同時希望避掉不該有的桃花 呵呵 第一次出現自己的照片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才好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5.195

09/21 22:56, , 1F
你不是啦 我家魔在新莊 我在101
09/21 22:56, 1F

09/21 22:56, , 2F
我假日也是撘車一小時去找他啊
09/21 22:56, 2F

09/21 22:56, , 3F
這樣維持了六年 剛開始真的不習慣
09/21 22:56, 3F

09/21 22:57, , 4F
但其實久了就會是甜蜜了
09/21 22:57, 4F

09/22 01:03, , 5F
推的是同感中....
09/22 01:03, 5F
文章代碼(AID): #1CcAHF9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AHF9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