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男遇到事情就會逃避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愉)時間15年前 (2010/09/20 22:30),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的魔羯男~是不是遇到事情就要逃避嗎?每次問到他兩個人之間的事,尤其是感 情問題~~每次不是講去別的…不然就是不回答~指的是簡訊或是msn,人就像空氣一樣消失了 過一兩星期才會再出現/?他是a型的??有人的魔魔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0.249

09/20 22:56, , 1F
這跟本身個性比較有關係吧
09/20 22:56, 1F

09/20 23:05, , 2F
摩男沒把握的話是不會說出口的
09/20 23:05, 2F

09/20 23:37, , 3F
意思是指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09/20 23:37, 3F

09/21 02:14, , 4F
會想逃避 但真的在乎對方 就會努力
09/21 02:14, 4F

09/21 02:14, , 5F
整理思緒 試著講給對方懂
09/21 02:14, 5F

09/21 02:15, , 6F
不過還是會有保護自己的成分在
09/21 02:15, 6F

09/21 14:29, , 7F
都不回我簡訊~要想這麼久
09/21 14:29, 7F

09/21 14:30, , 8F
還是不想跟我在一起了呢~哎~難懂
09/21 14:30, 8F

09/21 16:29, , 9F
不是沒感覺 就是有其他顧慮 他有權利
09/21 16:29, 9F

09/21 16:30, , 10F
這樣反應 相對的你也有權利把自己顧好
09/21 16:30, 10F

09/21 16:30, , 11F
就好了 不要瞎等 浪費青春啊~~
09/21 16:30, 11F

09/21 18:25, , 12F
最會逃避的是金牛
09/21 18:25, 12F
文章代碼(AID): #1Cbt0OI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bt0OI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