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後之後覺的傻小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火舞熾羽)時間16年前 (2010/09/20 01:1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魔老大的細心 是令人很"嚇客"的 有時後卻是 遲鈍到不行 根據我的魔女姊姊說法是 我們都是很聰明的 只是懶惰動腦筋 記憶力都很好的揪咪...囧...我覺得交往越久 魔老大越來越像個小朋友 撒嬌也好 鬧脾氣也好 像個傻小孩一樣 很可愛~^^ 前陣子我在這邊發喜喜文章 說我收到他手工卡片多麼開心 後之後覺得他 突然在魔羯版找文章 看到我寫的心得文 三不五十拿出來說一下 發出會心一笑...我該說什麼呢...很無言 常常很小的事情 他覺得有中到他的點 像個小朋友一樣 會一直暗自竊喜... 我覺得魔老大其實他都有記住你的話 只是那個腦袋很懶惰 總是神來一筆 會突然有嚇死你的舉動 也沒不好啦 習慣就好了 被你依賴 讓你信任 我很開心 至少你不會再認為你是孤單一人 難過有人訴苦 生氣有地方吐苦水 開心有人陪你分享 當你沒有想到事情 有人已經幫你做好了 默契都是搭配的好好的 親愛的魔老大 看哪天你才突然想到我又寫文章了 又給你在那邊開心的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9.6 ※ 編輯: lovemydo 來自: 115.82.99.6 (09/20 01:14)

09/20 01:35, , 1F
推!!!!
09/20 01:35, 1F

09/20 01:42, , 2F
有閃XDD~要一直這樣下去唷!!羨慕一ˇ一
09/20 01:42, 2F

09/20 16:07, , 3F
恭喜!!! XD
09/20 16:07, 3F

09/20 22:15, , 4F
回想第一次見面的成熟模樣 現在卸下偽裝
09/20 22:15, 4F

09/20 22:15, , 5F
的魔男真是超可愛 我笑得越開心他也表現
09/20 22:15, 5F

09/20 22:16, , 6F
的越極致 可能魔男真的很像小孩吧~
09/20 22:16, 6F
文章代碼(AID): #1CbaJDO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baJDO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