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心??碎碎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是男的阿!!!!!!)時間16年前 (2010/09/09 18: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hotxx (XX)》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魔男&魔女大大們 : 你們會把朋友的關心當成碎碎念嗎.... : 還是有另外的原因 : 因為被摩羯座的朋友說我很愛碎碎念.. : 也才1-2次而已 : 而且也不是責備 : 不知道各位是怎麼想的勒 因為不知道你說了啥 所以姑且不講你的內容 就我自己來說 我脾氣不是很好(但也沒在生氣 發火~) 但是往往聽到一些自己認為碎碎念的內容 心裡就會不舒服 os會滿多的 甚至表情可以看得出來~~ 嗎....其實也是要看妳關心啥 關心的內容才有辦法釐清 不過居然妳已經說到不是責備 相信妳已經讓他感覺到妳有管太多 責備的意思了 像我的話就會看交情來回應了~~ 夠熟的話 就會攤開來講 不熟 就心裡os嚕~~大概就是這樣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52
文章代碼(AID): #1CYBNheW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1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0
18
文章代碼(AID): #1CYBNhe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