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警告名單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白狗︰這是本尊沒分身)時間16年前 (2010/09/09 11: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miniseed,jeff10328以及Tigercatshow警告一次 原因︰推文「超過」五行 以下是錯誤示範 文章代碼(AID): #1CXtK5QO

09/09 03:34,
恩...jeff分手是我提的沒錯
09/09 03:34

09/09 03:35,
也自覺自己有傷到他,所以之後其實曾和他
09/09 03:35

09/09 03:36,
解釋過當初為什麼提 只是他一直沒給我
09/09 03:36

09/09 03:38,
什麼回應 而後我提過再次一起努力看看
09/09 03:38

09/09 03:39,
給我的答案~是我們當朋友吧!!! 但卻還是
09/09 03:39

09/09 03:40,
傳跟以前一樣的簡訊及電話 所以我亂了
09/09 03:40

09/09 03:41,
因為我會隨著他的簡訊及電話心情跟著上下
09/09 03:41

09/09 03:43,
這次又這樣 我才想 我們還有可能嗎?
09/09 03:43

09/09 09:26,
他會傳簡訊應該是想慢慢淡掉這段感情吧.
09/09 09:26

09/09 09:27,
如果想快點結束掉應該會刪電話才對
09/09 09:27

09/09 09:28,
還有,不要給選擇題阿,大方的說出你的感
09/09 09:28

09/09 09:32,
受,你喜歡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他現階段
09/09 09:32

09/09 09:32,
還是不太能接受..那就當朋友吧
09/09 09:32

09/09 09:33,
可以偶爾關心一下看個電影吃個飯聊心事
09/09 09:33

09/09 09:37,
我覺得你再那樣問反而是再補他一刀罷了
09/09 09:37
文章代碼(AID): #1CY4L2sV

09/09 11:18,
個人是不知道你前魔男脾氣怎樣不好。
09/09 11:18

09/09 11:18,
不過就我個人來說我不愛發脾氣,是朋
09/09 11:18

09/09 11:19,
友眼中爛好人。但對於親人就會有嚴以
09/09 11:19

09/09 11:19,
律已的情形~反而比較容易出現脾氣
09/09 11:19

09/09 11:21,
會發脾氣常常反而是因為在乎只是表達
09/09 11:21

09/09 11:21,
的方式不是一般人喜歡的方式
09/09 11:21
違反板規三、(2),因此文章鎖定。 若要解鎖,請原發文者修掉全部推文,也請當事人不要再犯。 給miniseed一個建議,自己的文章按大寫E就可以補充了,這樣也可以避免誤觸板規。:) by whitedog0104 201009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9.233
文章代碼(AID): #1CY5Y9i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Y5Y9i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