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愛冷言冷語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8/28 00: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嗯...我其實想問原po 如果魔男跟原po沒有那些過去,如果真的把魔男當普通朋友 對於一個講話這麼嗆的普通朋友,你都不翻臉的嗎? 人真好~~(嘆) 如果原po你真的EQ這麼高,以下就不必再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然,直接去想這種相處起來不舒服的朋友,你有沒有必要做出一些表示?! 真得這樣看待的話,其實也不必上來問 多的是上來問人際困擾,實際上心裡早有決斷的 要不就乾脆不接電話,管他怎樣兇 要不就也兇兇的嗆回去,維護自己的尊嚴 (我都是口氣很嗆的說:你有必要這樣講話嗎?) 其實,你心裡應該知道怎麼做 正常情況下,單純被壓迫的一方遲早要爆的 你沒有爆的原因,會不會心裡還有一分柔軟,或是還有一分期待呢? 與其說如何治他,倒不如說先把自己心裡對他的定位搞清楚 既然只當普通朋友,有什麼好忍的? ^^^^^^^^^^^^^ 另外想提一下,國軍弟兄的生活都蠻空虛寂寞的 多的是每天打電話找人亂哈啦的 並不是每天打電話就表示對你的重視.. 我的一干朋友去盡義務的時候,我也是天天接電話陪聊的 但那些人只是亂聊,講點有的沒有的,還因為同梯的有些是我們共通的朋友 乾脆直接用電話開起同學會來了 那些損友其實都有女朋友的,只是跟女友聊天還要安撫對方云云 有部分沒打給女友的,倒是天天打給我, 有曖昧嗎?沒有。 重視我嗎?也不覺得耶...就亂聊紓壓而已。 若是要憑藉這個來看重視程度,我個人不認為可以成為指標啦..= = 就算要順其自然 被捏久了,對方也會覺得沒意思喔.. 不是只有被欺負的會受不了 欺負人的那方玩到最後也容易覺得膩沒意思 不會彈起來的球,能吸引注意力多久? 不管你有沒有懷抱粉紅色的想像 都不能持續容忍。 若當朋友,朋友不會重視你。 若當情人,情人不會珍惜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9.47
文章代碼(AID): #1CT-ekf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T-ekf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