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男一定要這麼理性嗎QQ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蟹癌。)時間16年前 (2010/08/22 01:41),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夜半忽然地震 MSN上摩男就說有地震欸,我就說對啊害我嚇了一下 他就說可是很小啊 我以前就跟他說過我很怕地震了 我就跟他解釋說九二一陰影很大 結果他聽完我解釋後就跟我扯到什麼他住的地方很好都不會有什麼天災= = 從頭到尾連個乖字都沒說Q_____Q 之前也是,我只是跟他抱怨暑假都要結束了要找的打工還是沒下落 他竟然開始跟我分析我根本沒努力啊一副很不積極樣 我就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沒有要聽你分析啊!!!(崩潰 交往到現在好像很難感受到他的體貼溫柔 剛剛又因為我洩漏出去的口風讓我們兩個交往的事情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但都不是我主動說的都是被傳開的 = =) 可能是因為才交往一個多月而已 加上本性就很低調所以不想公開吧 但感覺他就在怪我從頭到尾就不該跟任何一個人說 但怎麼可能啊我的好朋友們在交往前就知道他的存在了啊Orz 而且難道如果被問閃了沒我要說沒有嗎= =+ 是說如果我讓他不開心的話我就會很著急的想說怎麼辦該怎麼讓他原諒之類的 但如果他讓我不開心他反而會怪我誤會他的意思 也不會想想他那樣說不管是不是誤會聽到那種話我就是會不開心 (就是上面我說我跟他抱怨反而被他數落 = = 他覺得他明明就是在建議和說出事實來而已) 大概我生性就是個需要被疼被哄的巨蟹吧Q____________Q 到底要怎麼跟魔羯男溝通比較好呢 朋友們都說我憋著不說會越來越嚴重 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跟這隻超理性的魔羯難溝通啊Orz 以上,好像快變抱怨文了囧m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0.250

08/22 01:48, , 1F
那是他們表現溫柔的方式
08/22 01:48, 1F

08/22 01:48, , 2F
那是他們的浪漫....
08/22 01:48, 2F

08/22 02:06, , 3F
那就是我們的溫柔體貼阿...
08/22 02:06, 3F

08/22 02:23, , 4F
怕地震的巨蟹+1 我家魔的反應:可能世界
08/22 02:23, 4F

08/22 02:24, , 5F
末日快到了 當下我也想要一個拍拍都沒
08/22 02:24, 5F

08/22 02:36, , 6F
他:it's gone.don't worry!
08/22 02:36, 6F

08/22 02:44, , 7F
需要被疼被哄的巨蟹+1 那就是他們的溫柔...
08/22 02:44, 7F

08/22 02:58, , 8F
只能說 蟹蟹需要學會獨立
08/22 02:58, 8F

08/22 02:58, , 9F
不該太奢望什麼甜言蜜語
08/22 02:58, 9F

08/22 13:47, , 10F
我家魔也是這樣,所以有時候我打電話吐苦水
08/22 13:47, 10F

08/22 13:47, , 11F
時都會先說:我要安慰!快點安慰我,這樣XD
08/22 13:47, 11F

08/22 19:18, , 12F
魔羯會這樣不意外~因為我好常聽到XD
08/22 19:18, 12F

08/22 19:18, , 13F
其實巨蟹只是想聽~寶貝乖乖 不怕不怕
08/22 19:18, 13F

08/22 21:18, , 14F
昨天半夜地震的時我家魔男馬上轉過身抱我
08/22 21:18, 14F

08/22 21:19, , 15F
感動了一下(心)
08/22 21:19, 15F
文章代碼(AID): #1CS0_ca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S0_ca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