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羯的淚&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tep by Step)時間16年前 (2010/07/01 01:0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輕時候的我,為了隱藏那點的與眾不同, 費了好大心思偽裝, 很累,真的很累, 笑著的臉心中其實很空, 我甚至不知道那笑聲到底是從哪發出來的。 長大以後, 越來越知道要做自己, 為了捍衛那點的與眾不同,要勇敢。 但其實…我很膽小…很怕受傷, 好像沒辦法忽略別人的眼光。 “來,不要怕”我想聽誰這麼說, 卻在聽見幾句很激動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後, 發現是自己對著天空大喊。 一路走來,一個人有時也甘之如飴, 但每當難過到連自己都已經無法安慰, 就突然好想好想有個很了解自己的人待在身邊。 最近, 很想很想養在老家的兔子, 有時候想起來還會哭, 沒想到在自己最孤單的時候最想的卻是一隻動物… 一直哭一直哭, 感覺到心裡面好像越來越空, 到最後甚至不曉得那眼淚到底打哪來的。 有時候自卑,有時候又驕傲得很理直氣壯, 有時候背著十字架,有時候卻是個來自地獄的魔鬼, 有時候合理,有時候勇敢地喜歡你, 有時候不合理,也只能無助地討厭你。 有時候,我真搞不懂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98.191 ※ 編輯: ILovePhent 來自: 115.81.198.191 (07/01 01:07)

07/01 01:40, , 1F
好像大家都差不多...心有戚戚焉...
07/01 01:40, 1F

07/01 02:11, , 2F
07/01 02:11, 2F

07/01 09:56, , 3F
推我一直都搞不懂我自己= =
07/01 09:56, 3F

07/01 12:20, , 4F
心有戚戚焉...+1
07/01 12:20, 4F

07/01 12:49, , 5F
我也搞不懂自己。(不是不懂只是搞得太複雜)
07/01 12:49, 5F

07/05 18:28, , 6F
我也常常矛盾
07/05 18:28, 6F
文章代碼(AID): #1CAtcyh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Atcyh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