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務實的我丟掉一堆還有用的東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最想環遊的世界)時間16年前 (2010/06/29 14:3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藉著搬新家的機會,送出很多很多以前留下來的東西 會送出的原因: 1.其實放到每次都要擦灰塵,卻一直沒在用的東西 (這種都直接送出) 2.有紀念性,但沒用的東西... (現任男友會在意前任買給我的東西,所以也送出,有一點捨不得) 3.有用,前任買的東西 (這個最心痛...把很好用的東西送人...明明還有用,然後去買新的) 然後家當變好少,昨天還感傷的哭了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06/29 15:47, , 1F
不然丟掉的東西再叫現任送:P添個新意義
06/29 15:47, 1F

06/29 15:48, , 2F
乖喔~不哭~~:)
06/29 15:48, 2F

06/29 21:14, , 3F
我上次搬宿舍也扔了一堆耶
06/29 21:14, 3F

06/29 23:45, , 4F
1我也會送出 不過若是我男友叫我丟前任的
06/29 23:45, 4F

06/29 23:45, , 5F
東西我才懶的理他 幼稚 = = 但是其實說起
06/29 23:45, 5F

06/29 23:45, , 6F
來也不用讓他知道是前任買的不就好了..
06/29 23:45, 6F
文章代碼(AID): #1CAPI8D6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API8D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