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我總是被檢討的那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nil)時間16年前 (2010/06/27 22:56), 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魔男最近跟家裡的處女處得很不好 她總是喜歡問我為什麼喜歡她 可是這種問題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說出口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 說是一種感覺又被說這樣太籠統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陣子有些口角 她總是說感覺不出來我喜歡她、在乎她、關心她 這種問題我被問到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討論一些事情 她總是說隨便、不知道、都可以、妳決定就好 但是我想好之後給她一些選項選擇 或是決定出來後她就表現好像又不是很滿意 想說不又不說 可是又說好啦都可以沒關係 當我表達自己的意見跟她不一樣 她就會說我都愛跟她爭辯 沒錯 我是在跟她討論事情 但是問題是她都不會提出來一起討論 變成都我在講 又在那邊說都要聽我的或是怎麼的 就覺得很奇怪 不喜歡表達自己的意見 聽到不喜歡的又不說出來 這樣是要我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50.154

06/27 23:05, , 1F
你可以跟jamybaby做朋友 XDDDD
06/27 23:05, 1F

06/27 23:12, , 2F
不懂樓上@@
06/27 23:12, 2F

06/27 23:17, , 3F
去搜尋她的文章
06/27 23:17, 3F

06/27 23:22, , 4F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怎樣做才是對的..
06/27 23:22, 4F

06/27 23:22, , 5F
因為好像怎麼做都不對...她都會說我不懂...
06/27 23:22, 5F

06/27 23:28, , 6F
她不說你會懂也挺可怕的 = =
06/27 23:28, 6F

06/27 23:44, , 7F
換我反問他的時候她也什麼東西都不說...
06/27 23:44, 7F

06/27 23:45, , 8F
還說我感覺不出來就算了...這什麼鬼答案...
06/27 23:45, 8F

06/27 23:56, , 9F
感覺是溝通的問題,如果一直是單向溝通
06/27 23:56, 9F

06/27 23:56, , 10F
他大概覺得你會心電感應吧
06/27 23:56, 10F

06/27 23:57, , 11F
可能要認真的跟她說:我真的猜不到妳的
06/27 23:57, 11F

06/27 23:57, , 12F
感覺,你不說,我真的不知道。表達你的
06/27 23:57, 12F

06/27 23:58, , 13F
難處,並且要讓他知道你非常想跟她溝通
06/27 23:58, 13F

06/28 02:04, , 14F
我覺得 你應該去問處女...
06/28 02:04, 14F

06/30 21:03, , 15F
哈哈e大,來到這個版的處女很多吧,不一
06/30 21:03, 15F

06/30 21:03, , 16F
定要問我喔,不過我可以回答原PO,你女朋
06/30 21:03, 16F

06/30 21:04, , 17F
友的年紀應該還是20出頭左右而以吧?我以
06/30 21:04, 17F

06/30 21:05, , 18F
前年輕的時候有時也不說,因為希望對方和
06/30 21:05, 18F

06/30 21:06, , 19F
我是有默契、是懂我的。不過現在我不會了
06/30 21:06, 19F
文章代碼(AID): #1C9sQY1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9sQY1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