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中的感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U.N)時間16年前 (2010/06/27 11:17),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五早上下著大雨的關係 出門沒有注意鐵捲門下降 結果整個人往鐵捲門一撞 去馬偕掛急診,不幸的在臉上縫了11針。 其實在手術檯上 一想著醫生直接表明會留下疤痕時 我就在思考會不會影響我跟魔男之間的感情 這樣的我,臉會不會很醜陋啊 縫完的一小時後,我又跑回公司上班 想當然我逢人就笑笑著,然後說沒事沒事 請大家不要擔心~ 但只要獨自一人的時間時, 坦白說,很想哭,很氣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 星期五晚上,是我跟魔男分隔十一天之後的見面, 我戴著口罩,當下還不敢給他看, 結果當我拆下口罩時,他很仔細看著傷口一分鐘, 然後就把雙手打開說:「來,抱抱~」 當下,真的好想哭。 在這之前,魔男一直叮嚀我,不要哭~ 「等我們碰面,你在好好哭~有我在,妳在哭」 而醫生不斷交代,傷口不能碰到水, 當然洗頭我勢必沒辦法洗, 而魔男二話不說就說,「沒關係,我幫你洗。」 就在洗頭時,我人整個躺在他腳上, 眼睛看著他幫我專注的洗頭, OK,這男人最帥的時候我看到了,就在那煞那, 好帥~(OS:平常也很帥拉) 洗頭過程不斷的問我會不會痛~ 很貼心,很感動 雖然魔男幾乎不會主動說我愛你的話 但這種沉默的寵溺的疼愛,不用言語我也深刻感受到了 如板標所說,這種平淡的幸福,最讓人滿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7.81

06/27 11:28, , 1F
沒錯!此時魔男的溫柔 超MAN 有男人味:)
06/27 11:28, 1F

06/27 12:14, , 2F
我覺得原po不用擔心,認真存錢以後去整形
06/27 12:14, 2F

06/27 12:14, , 3F
外科做去疤的雷射之類的,疤痕不要曬到太
06/27 12:14, 3F

06/27 12:14, , 4F
陽,好好護理我覺得都不會很嚴重,加油!
06/27 12:14, 4F

06/27 13:17, , 5F
怎麼覺得有點閃...
06/27 13:17, 5F

06/27 14:57, , 6F
有感動到>///<
06/27 14:57, 6F

06/27 15:05, , 7F
好棒的溫柔
06/27 15:05, 7F

06/27 22:02, , 8F
好好好感動!!!
06/27 22:02, 8F

06/28 01:25, , 9F
我也覺得被閃到了 T.T
06/28 01:25, 9F
文章代碼(AID): #1C9iBRJ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9iBRJ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