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魔羯女很敢愛敢恨?!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ucy250018 (小徽)時間16年前 (2010/06/20 22:34)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話說下午跟閃閃聊天的時候突然就聊到過去的戀情
我:欸 這幾天呀我突然想到我以前暗戀的人,他真的好醜唷奇怪= =?
閃:是唷@@
我:然後我前男友也醜死了 為甚麼我以前眼光都這麼爛呀?
閃:那 那 那 如果我跟你分手你會覺得我醜嗎?
我:會呀(非常迅速回答)
閃:嗚
(PS.不過我不會跟現在閃閃分手拉 所以 他就不用擔心了=ˇ=)
歐 總之看到這篇的標題真是大有感觸呀!
不過我似乎不會默默的難過耶
因為通常呀 如果不值得我留戀的人都會在我心中變很糟糕耶=ˇ=
==小小的堤外話===============================
話說說到前男友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是爛人耶= ="很爛的原因就懶的再說了
只是他之前做了一件事超惹毛我的
就是
他覺得我不願意再理他是因為我還愛他
他覺得我不願意再理他是因為我還愛他
他覺得我不願意再理他是因為我還愛他
他覺得我不願意再理他是因為我還愛他
.............................
真的無言,都分手三年了(而且當初分手的當下就超開心的去慶祝?!)
老實說他如果乖乖閉嘴或許我會討厭他少一點=ˇ=
哈哈 總之我覺得魔羯發火很可怕耶XP
※ 引述《katysana》之銘言:
: ( ̄▽ ̄#)﹏﹏ 哈囉!大家好~ 這是小妹我第一次發心得文~
: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跟友人聊天的心得~XDDD
: =====================This is 分隔線=====================
: 今天跟友人閒聊,說到他以前交過的魔羯女友
: 像電影結束時的淡出手法,她默默的疏遠&不理他
: 他的結論是:魔羯座真的很敢愛敢恨...
: (OS:這四個字不是天蠍的代名詞嗎?!...( ‵□′)───C<─___-)|||)
: 後來想一想,其實魔女是很外剛內柔的
: 關於愛情,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寧願不再期待
: 想當年有個男生也提出分手,我當下接受了他的說明就離去
: 但他卻在分手一段時間後問我:為何沒有一絲一毫的挽留?
: 其實這個決定讓我難過,只是不想讓對方知道
: 怕對方覺得罪惡感太重,故選擇回家默默流淚
: 生命有限,每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
: 愛情要兩人一起點頭同意,才可以繼續走下去
: 如果有一方決定要先離去,祝福是最好的禮物
: 不挽留,不代表不想挽留
: 每一個決定我都相信是經過深思熟慮後做的
: 不想要最後給對方的印象是哭哭啼啼的樣子
: 所以總是轉身仰望天空,努力不讓眼淚落下
: 愛,好不簡單......( ′-`)y-~
: 有對象的,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他(她)
: 沒對象的,也請好好珍惜自己喔~!!
--
一同去郊遊~ 食記外加遊記
我快要變成專職旅行者了 哈
http://www.wretch.cc/blog/isaiahwhe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1.60
推
06/20 23:52, , 1F
06/20 23:52, 1F
推
06/21 00:37, , 2F
06/21 00:3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