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魔羯女很敢愛敢恨?!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徽)時間16年前 (2010/06/20 22: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話說下午跟閃閃聊天的時候突然就聊到過去的戀情 我:欸 這幾天呀我突然想到我以前暗戀的人,他真的好醜唷奇怪= =? 閃:是唷@@ 我:然後我前男友也醜死了 為甚麼我以前眼光都這麼爛呀? 閃:那 那 那 如果我跟你分手你會覺得我醜嗎? 我:會呀(非常迅速回答) 閃:嗚 (PS.不過我不會跟現在閃閃分手拉 所以 他就不用擔心了=ˇ=) 歐 總之看到這篇的標題真是大有感觸呀! 不過我似乎不會默默的難過耶 因為通常呀 如果不值得我留戀的人都會在我心中變很糟糕耶=ˇ= ==小小的堤外話=============================== 話說說到前男友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是爛人耶= ="很爛的原因就懶的再說了 只是他之前做了一件事超惹毛我的 就是 他覺得我不願意再理他是因為我還愛他 他覺得我不願意再理他是因為我還愛他 他覺得我不願意再理他是因為我還愛他 他覺得我不願意再理他是因為我還愛他 ............................. 真的無言,都分手三年了(而且當初分手的當下就超開心的去慶祝?!) 老實說他如果乖乖閉嘴或許我會討厭他少一點=ˇ= 哈哈 總之我覺得魔羯發火很可怕耶XP ※ 引述《katysana》之銘言: : ( ̄▽ ̄#)﹏﹏ 哈囉!大家好~ 這是小妹我第一次發心得文~ :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跟友人聊天的心得~XDDD : =====================This is 分隔線===================== : 今天跟友人閒聊,說到他以前交過的魔羯女友 : 像電影結束時的淡出手法,她默默的疏遠&不理他 : 他的結論是:魔羯座真的很敢愛敢恨... : (OS:這四個字不是天蠍的代名詞嗎?!...( ‵□′)───C<─___-)|||) : 後來想一想,其實魔女是很外剛內柔的 : 關於愛情,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寧願不再期待 : 想當年有個男生也提出分手,我當下接受了他的說明就離去 : 但他卻在分手一段時間後問我:為何沒有一絲一毫的挽留? : 其實這個決定讓我難過,只是不想讓對方知道 : 怕對方覺得罪惡感太重,故選擇回家默默流淚 : 生命有限,每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 : 愛情要兩人一起點頭同意,才可以繼續走下去 : 如果有一方決定要先離去,祝福是最好的禮物 : 不挽留,不代表不想挽留 : 每一個決定我都相信是經過深思熟慮後做的 : 不想要最後給對方的印象是哭哭啼啼的樣子 : 所以總是轉身仰望天空,努力不讓眼淚落下 : 愛,好不簡單......( ′-`)y-~ : 有對象的,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他(她) : 沒對象的,也請好好珍惜自己喔~!! -- 一同去郊遊~ 食記外加遊記 我快要變成專職旅行者了 哈 http://www.wretch.cc/blog/isaiahwhe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1.60

06/20 23:52, , 1F
哼~! (我是原PO的閃光@@)
06/20 23:52, 1F

06/21 00:37, , 2F
推 會呀!
06/21 00:37, 2F
文章代碼(AID): #1C7YSFjZ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7YSFj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