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的欺騙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eres (Yumi)時間16年前 (2010/05/08 02:14)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doubleone (噗)》之銘言:
: 我和我家那隻魔男交往快1年半
: 這段時間都過的還蠻順利的
: 儘管有爭執 但也都會好好講清楚
: 所以還算恩愛
: 只是 就在前幾天
: 我看了他的離線訊息 (他有和朋友線上聊天的習慣)
: 才發現 原來並不像他說的
: "和前女友們以及曾經互相喜歡過的對象都久久才聯絡一次"
魔男也是這樣跟我說的,他還跟我分享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
說這樣的感覺很好,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還是跟「情人」一樣可以互相關心
跟家人一樣可以遠遠關心分享一些事情
所以現在每次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我就轉台 = =
: 其實次數都很頻繁 大約4天左右就會聊一次
: 其中還有一位前女友更是幾乎2天左右就會聊天 (而且幾乎都是我男友密她)
後來我發現他跟初戀女友幾乎每天MSN,幾乎是習慣了
雖然女方有男友,但兩個人對話還是很情人的方式
問他這樣不怕我吃醋嗎?
魔男回答:從分手過後,只有這任會繼續連絡,像家人的感覺
(不知道是否跟當初他沉溺遊戲忽略對方的分手理由有關?感覺有虧欠??)
但是某天前男友忽然打過來(本身沒有跟前任聯絡的習慣)聊幾句
換魔男嘀嘀咕咕生悶氣,撒嬌跟直接設拒聽才安撫了他
: 內容更是讓我火冒三丈
: "小老婆" "我在你心中的分量?" "要穿暖一點喔~"
^^^^^^^^ ^^^^^^^^^^^^^^^^^
: "你甚麼時候下課,我去找你" "要不要我當妳男朋友,男人有個三妻四妾是很平常的事"
^^^^^^^^^^^^^^^^^^^^^^^^^^^^^^^^^^^^^^^^^^^^^^^
這些比較不像「單純關心」的魔男了,但我也不能跟原PO保證什麼
需要其他魔男跳出來說明一下
: "你生日要我陪你嗎?".........
: 還有很多更曖昧的話
: 而且都是我男友說的...
: 和他攤牌 他只說那是開玩笑
: 雖然也和我說了對不起 而且表明不想分手
: 但..我不知道 我真的怕有一就會有二
: 雖然答應他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我卻仍然因為那些事而無法真正的原諒他
^^^^^^^^^^^^^^^^^^^^^^^^^^^^^^^^^^^^
: 也不能在像之前那樣信任他 這樣 還值得再在一起嗎??
^^^^^^^^^^^^^^^^^^^^^^
: 儘管...我還是很愛他.......
^^^^^^^^^^^^
我也有這樣的疑惑,但是因為最後一行關鍵字「還是很愛他」,所以還是選擇先留下
但有跟魔男提醒:
1. 單純關心可以,但如果私下見面要吃飯,可以雙方情侶一起出來,
不需要讓我有猜疑的空間
如果他寧願選擇讓我難過也一定要私底下單獨見面,那我就明白了
2. 過去很美好那也是過去,過去有什麼虧欠,那也過去了
不管分手是什麼原因,或是跟對方回憶過去有多美好都是過往
有意願牽手走下去,我們的「現在」跟「未來」是我們可以創造的記憶
態度要很明確,魔男愛你真的會聽進去
至於信任的修補,這是比較疙瘩的部份,但整天猜來猜去也很累不是嗎?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繼續談這段感情,你開心,魔男也會開心
如果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又很放心,魔男不珍惜
那一定會有其他好男人珍惜你的,一起加油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0.233
推
05/08 08:37, , 1F
05/08 08:37, 1F
→
05/08 08:38, , 2F
05/08 08:38, 2F
→
05/08 08:39, , 3F
05/08 08:39, 3F
→
05/08 18:00, , 4F
05/08 18:0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