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SN被魔男封鎖又刪除。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彭)時間16年前 (2010/04/27 21:4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前提的話請看 " 如果魔羯男太害怕感情怎麼辦 "這篇 其實我一直很恐懼魔男會把我msn封鎖加刪除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麼害怕 我們每次見面的關係 他都已經假裝不認識我了,這情況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這幾天看我的msn,才發現他把我封鎖加刪除.... 整個知道之後大哭了好久好久 我實在不懂怎麼會這樣 這段日子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阿:( 我該怎麼辦 安心上路了嗎 好難過好難過 之前有po過這篇文章,好像是有版友不小心回超過三行,所以無法回文了 可是我又想要大家的意見,所以我又重新po一次,畢竟是真的很想當眷屬阿!! 有人叫我直接找他,可是他每次上課見到我都假裝沒看到,超兇的臉 所以我也怕我去找他他不會理我,這樣我應該當下就會落淚了吧….:(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0.126

04/27 22:30, , 1F
12492已被自刪了~~~~
04/27 22:30, 1F
※ 編輯: loveponpon 來自: 114.42.230.126 (04/27 22:35)

04/27 23:31, , 2F
既然他不了解你.何苦讓自己太傷心?
04/27 23:31, 2F

04/28 06:20, , 3F
底家啦#1Bnbr_9I
04/28 06:20, 3F

04/28 06:21, , 4F
現在講文章號碼不準,要用文章代碼
04/28 06:21, 4F
文章代碼(AID): #1BrkbI5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rkbI5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