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不聯絡時是在搞什麼鬼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桑桑)時間16年前 (2010/04/13 22:52),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小的我是魔女 但其實我身邊沒什麼魔男= = 也因為這樣整個不了解 還望板眾幫忙解答orz 這個問題的主角是我的朋友A A是一個大學重考生 在拼升學的過程中 A的男朋友(魔男)也一直都陪著 雖然是遠距離(魔男已經上大學了) 但他一直都很關心A 但在A的學測又考砸後 A的媽媽想說算了去讀軍校好了 A也順著她的意思去報軍校 但當她告訴魔男這個消息時 魔男從此就冷漠了(A說大概就是在這個時間點) 後來的聯絡變少 最近甚至不聞不問 是說我也是個魔 我也了解魔男的心情 應該是"老子我在這裡等妳一年 結果妳不來了?!" 而且話說魔男在一個有眾多女性的系裡 他還一直默默守著A讓大家都很感動 現在魔男的FB上寫的還是A的名字 A今天也傳了簡訊撒了嬌 之前也打過電話 但魔男就是沒回應 該怎麼突破這個僵局勒??? 唉身為好朋友 每天看A這樣一直等又強顏歡笑 好難過 還請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73.254

04/13 23:35, , 1F
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會默默的生悶氣...
04/13 23:35, 1F

04/13 23:36, , 2F
只能說這件事情是主要因素,不能去解決事情
04/13 23:36, 2F

04/13 23:37, , 3F
只是單純的撒嬌,事情還是不會解決的
04/13 23:37, 3F

04/13 23:39, , 4F
感謝啦 總算有人回了 最近我也陪A打了
04/13 23:39, 4F

04/13 23:40, , 5F
幾通電話 他沒接也沒回 都不知道怎麼
04/13 23:40, 5F

04/13 23:40, , 6F
辦了.. 可以說說怎麼做才對嗎? 難不成
04/13 23:40, 6F

04/13 23:41, , 7F
直接衝到他學校?
04/13 23:41, 7F

04/13 23:41, , 8F
我覺得與其打電話,不如傳簡訊把意思傳達
04/13 23:41, 8F

04/13 23:43, , 9F
而且只是要把自己的決定念哪的意向表達出
04/13 23:43, 9F

04/13 23:43, , 10F
並解釋其原因和理由不能單純媽媽說就決定
04/13 23:43, 10F

04/13 23:45, , 11F
這樣會讓魔覺得自己好像不重要 隨便就好
04/13 23:45, 11F
文章代碼(AID): #1Bn8L7g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n8L7g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