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一句 "想你呀" 需要有勇氣說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空白)時間16年前 (2010/03/29 02:0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這幾天 心情又開始亂糟糟了 想想 這陣子跟那忙碌的處女男的互動 我都不知道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今年1月 我生日的時候 他有特別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過年前 有一起去逛年貨大街 他說 他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那是因為我 才ㄧ起逛的 2月過年的時候 恰巧遇到情人節 他有說 情人節快樂 而且他每天都有想我 3月初的時候 我以要拿平安符給他之名 約了他出來 有吃個飯 但是 要約到他之前 我都要打了n通的電話 傳了n封的簡訊 才會有個一兩次的回應 或是答應我的邀約 這幾天跟他終於通到電話了 可是卻開始嫌我住的遠 (淡水和松山是不近啦) 當然 我也有點嫌他忙 講到後來 好像 氣氛沒有很好的感覺 每每打電話給他 他的第一句話都是問我怎麼了 我只有一次很快的回說 想你呀 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沒聽清楚 我也有點膽怯 沒有再說一次 真的沒想到 要說出"想你呀" 這三個字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剛好 最近有朋友跟我說 他之前有去拜過四面佛 所以所以所以~~~~~我也去拜了 希望我的願望會實現~~~~同時現在 現在是凌晨2點鐘左右 我要在早上七點多的時候 打電話給他 (喔~~~放心 他一定起床了) 他要是接了電話 又問我怎麼了的話 我一定要跟他說 "想你呀" 不管這個結果會是如何 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真的想要這樣跟他說 雖然 我知道 我每次主動的結果 都沒有很好 不過 總是要試試看 結果再不好 還是得認了 只能期待著許願過後是否實現了 如果有看到此篇的朋友們 麻煩 也給我滿滿的勇氣吧~~~~ 要準備睡覺了 大家晚安~~~~^^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ss0115/ 避邪用的新聞台 同時希望避掉不該有的桃花 呵呵 第一次出現自己的照片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才好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0.100

03/29 08:34, , 1F
對關心的人就會說"怎麼啦" 不關心就會"唯"
03/29 08:34, 1F

03/29 11:03, , 2F
推一樓xD!!真的會這樣!!
03/29 11:03, 2F

03/29 13:25, , 3F
那"喂"之後再接"怎麼了"是...Orz
03/29 13:25, 3F

03/29 14:23, , 4F
樓上有點好笑唷...
03/29 14:23, 4F

03/29 16:25, , 5F
大寫T 分類和標題空一個半形
03/29 16:25, 5F

03/29 17:40, , 6F
哈!!關心就是喂怎麼了不關心是喂怎樣?
03/29 17:40, 6F

03/29 21:05, , 7F
太久沒po文了 都忘了 感謝提醒
03/29 21:05, 7F

03/29 21:07, , 8F
所以 我都聽到說怎麼了 該高興囉??
03/29 21:07, 8F
文章代碼(AID): #1Bhvj79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hvj79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