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失去理智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吃鬼)時間16年前 (2010/03/28 20:51),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 在跟閃光通過電話後.. 眼淚鼻水鼻涕潰堤 以為自己很堅強 其實不用靠別人 發現我錯了.. 其實很懦弱 其實很孤單 卻又不知道如何表現出我的孤單 常常需要人家的陪伴 雖然常看到魔羯座分析是個大工作狂 但是遇到感情卻.. 我把情人擺在第一順位.. 甚至可以不要工作但不能沒有情人 跟閃光的相處已經很少.. 他研究生 我大學生 他即將踏入社會當個忙碌工作者 我卻是個還沒有目標的大三學生 他說可能會因為工作關係與我相處機會 會越來越少 一聽到這裡 眼淚默默掉 頓時安全感全部消失 很不安 也很沒理智 亂哭亂想 卻發現沒有一個朋友能安慰 內心空洞很大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8.101

03/28 20:53, , 1F
人 遇到感情 會先笨一半
03/28 20:53, 1F

03/28 20:58, , 2F
就連聰明的魔也一樣
03/28 20:58, 2F

03/28 21:01, , 3F
~"~原PO跟我情況一樣....
03/28 21:01, 3F

03/28 21:44, , 4F
一樣 好像失去全世界
03/28 21:44, 4F

03/28 21:49, , 5F
至少你有閃光可以靠QQ 我卻是一個煩著未來該
03/28 21:49, 5F

03/28 21:50, , 6F
如何,心也好空QQ
03/28 21:50, 6F

03/28 21:50, , 7F
03/28 21:50, 7F

03/29 01:47, , 8F
拍拍 那就先搞清楚你要什麼吧!
03/29 01:47, 8F

03/29 01:55, , 9F
拉回現實..被未來困惑不如充實的過當下
03/29 01:55, 9F

03/29 23:13, , 10F
情侶在一起難免遇到相處時間比較少的時候
03/29 23:13, 10F

03/29 23:14, , 11F
雖然很難,一起加油喔^^
03/29 23:14, 11F

03/31 01:43, , 12F
加油…
03/31 01:43, 12F
文章代碼(AID): #1Bhr2_G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hr2_G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