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以為我自介過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黑社會老大)時間16年前 (2010/03/28 01:0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ewewew 暱稱或綽號︰老大 黑社會老大... 性別︰如果就生理上應該是女的...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30115 居住故鄉︰高雄...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在補習班就學... 休閒興趣︰上批踢踢... 喜歡的顏色︰黑(但是我最近忌黑)... 喜歡研究跟欣賞︰什麼都好奇... 最喜歡吃的食物︰辣的東西我都愛吃... 最想去玩的地方︰沒特別想去哪... 最討厭的事情︰都還好...遇到才知道 想說的話:魔羯心機真的好重喔...我快受不了我自己了啦... -- 黑社會老大... 是歪的... http://www.wretch.cc/album/ewewew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7.2

03/28 01:07, , 1F
老大好...
03/28 01:07, 1F

03/28 01:27, , 2F
對付不友善的傢伙才會想用心機
03/28 01:27, 2F

03/28 01:59, , 3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3/28 01:59, 3F

03/28 09:17, , 4F
心機超重 ._./
03/28 09:17, 4F

03/28 10:52, , 5F
心機? 那是什麼? 可以吃嗎? (裝傻)
03/28 10:52, 5F

03/28 12:44, , 6F
我覺得心機是用在保護自己的時候
03/28 12:44, 6F

03/28 14:59, , 7F
樓上說的好
03/28 14:59, 7F
文章代碼(AID): #1BhZgLy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hZgLy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