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無聊來自個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黑魔導彈)時間16年前 (2010/03/23 20:21),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xkzmitswmkuw 暱稱或綽號︰阿萬 性別︰男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01/09 居住故鄉︰府城台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首都台北 休閒興趣︰打電腦 看電影 打屁聊天 喜歡的顏色︰第一:綠 第二:紫 喜歡研究跟欣賞︰人 最喜歡吃的食物︰金莎(不過好久沒吃了...) 最想去玩的地方︰法國 最討厭的事情︰別人巴我頭 想說的話:大家好阿~ 魔羯就是外冷內熱 MSN和實際接觸差很多 總是一個人想太多 幽默感也很多的那種人吧 不過 同時也是十二星座裡最棒的星座 對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4.155

03/23 20:26, , 1F
推幽默感XDD
03/23 20:26, 1F

03/23 21:11, , 2F
無聊來推一下~~Y
03/23 21:11, 2F

03/23 21:28, , 3F
推金莎~~
03/23 21:28, 3F

03/23 21:32, , 4F
推金沙~~XD
03/23 21:32, 4F

03/23 21:32, , 5F
但是幽默感過頭會被認為冷
03/23 21:32, 5F

03/23 21:37, , 6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3/23 21:37, 6F

03/23 22:31, , 7F
推同一天~
03/23 22:31, 7F

03/25 00:55, , 8F
我是期待被吐槽的幽默感XD
03/25 00:55, 8F
文章代碼(AID): #1BgB8-i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gB8-ij (Capricornus)